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口角糾紛!竹聯幫明仁會擄情侶狂毆 矇眼上銬載宜蘭丟包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6 13:1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6 13:18
竹聯幫明仁會成員涉嫌擄人毆打丟包遭逮。(圖/TVBS)
竹聯幫明仁會成員涉嫌擄人毆打丟包遭逮。(圖/TVBS)

新北市新莊區日前發生一起擄人案,一對情侶遭7名惡煞毆打,甚至還被矇住雙眼、上銬,之後丟包在宜蘭頭城路邊!警方調查,19歲劉姓主嫌疑似為竹聯幫明仁會成員,先前和朋友在KTV酒聚時,和盧姓男子起了口角,因此懷恨在心,索性透過朋友調查,找出對方住家位置,撂來6名同黨當街堵人毆打,連盧姓男子的女友也一起帶走。事後情侶倆脫困前往派出所報案,警方才循線逮捕劉姓主嫌等7人,依法送辦。

8日晚間10點多,19歲劉姓主嫌撂來6名同黨、共開兩輛車,前往新莊中港路附近一處停車場,欲堵盧姓男子和女友。當時情侶倆還不知道已經被盯上,於停車場停好車準備回家,卻馬上被惡煞們控制,並持球棒猛打,嚇得兩人動也不敢動,只能乖乖配合上車。

 

主嫌撂來6名同黨,於被害人住家附近停車場堵人。(圖/TVBS)

被害人和女友遭惡煞以球棒毆打後,強擄上車。(圖/TVBS)

更多新聞:嘜勾安捏嗆我媽媽!勸老闆「別弄太濕」遭辱 兒噴辣椒水討公道

劉姓主嫌為了避免情侶倆知道他們身分,一上車就將盧姓男子雙眼矇住,甚至還拿出手銬將他控制,過程中若有不配合,就出手毆打。一行人將車開到宜蘭縣頭城鄉濱海路三段附近後,就將情侶倆丟包路邊,之後火速離開,盧姓男子這才在女友的幫忙下,打電話向朋友求救,回到新北市就醫後,再前往派出所報案。
 

被害人遭矇眼上銬,之後被載往宜蘭頭城丟包。(圖/TVBS)

警方逮捕主嫌等7名涉案人。(圖/TVBS)

更多新聞:欠五百不還還大聲!男和友互毆警勸阻 不服咆哮秒被壓了

警方獲報後隨即組成專案小組調查,調閱停車場內外周邊監視器,鎖定劉姓主嫌等人特徵、並以車追人。昨(15)日持法院和地檢署核發之拘票、搜索票,陸續在新莊、板橋、土城等地,將劉姓主嫌等7人逮捕,同時查扣手機等相關證物。因這群惡煞內有4人還未成年,警方訊後將他們移送少年法院,另劉姓主嫌等3人則是依傷害、妨害自由、妨害秩序等罪,移送地檢署偵辦。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新莊#竹聯幫明仁會#歡唱糾紛#懷恨在心#堵人#球棒毆打#矇眼#上銬#宜蘭頭城#丟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6

0.0869

0.2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