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開刀房花蓮地震補貼城市大家源餘震降雨五互集團李靜唯氣象
  • 搜尋:

    北市信義 結果共1,339筆

  • 信義區百貨追逐戰 店員跑4樓追偷衣賊

    台北市信義區百貨,周末發生追逐戰,原來是在四樓的運動用品店遭竊,當下有客人馬上告知店員,雙方沿路追逐到一樓,4名店員最後合力抓住小偷,嫌犯邊跑邊丟贓物,辯稱自己只是忘了付錢。
    2024/04/21 19:48
  • 信義區酒吧活春宮!2男在人群中「爽壓頭」 業者回應了

    週末對不少人來說就是「狂歡充電」的代名詞,帶上三五好友享受夜生活,也為煩悶的工作日常、學生時期增添色彩,而北市信義區一間知名酒吧,卻在日前傳出活春宮事件;多段畫面在網路上掀起熱議,仔細看才發現疑似兩名男子在人群中大玩「樂器吹奏」,甚至不顧周圍顧客的驚呼越玩越嗨,引起軒然大波,業者也在事件發酵後第一時間作出回應。
    2024/04/15 21:36
  • 寶林茶室4重症「全恢復意識」!衛福部證實:1病患下週換肝

    台北市信義A13百貨美食街餐廳「寶林茶室」食品中毒累計34例通報,共4重症昏迷至加護病房治療,疾管署4月7日證實,已有3人恢復意識,另1人持續昏迷。衛福部次長王必勝今(12)日表示,目前4例重症已經清醒、恢復意識,但肝臟損傷嚴重,1例預計下週換肝,另3例評估中。
    2024/04/12 19:25
  • 寶林茶室中毒3重症「意識恢復」!加護病房仍1人深度昏迷

    台北市信義A13百貨裡的餐廳「寶林茶室」食品中毒累計34例通報,共4重症在加護病房治療,不過今(7)日有好消息,疾管署證實,4重症患者已有3人恢復意識,但另1人持續昏迷。台北市衛生局進一步表示,3例恢復意識代表腦部受損較小,仍可能要評估是否換肝,其中1名安裝葉克膜需求有降,也在評估移除;至於昏迷中案例體內毒素有降,但是中毒較深?或者中樞神經、腦部有狀況,目前還不清楚。
    2024/04/07 22:12
  • 信義百貨空橋「鋼索斷、玻璃掉」 民眾:很可怕

    0403花蓮強震,北市信義區百貨,空橋也有災情,現場拉起封鎖線,禁止民眾通行,不少地方玻璃掉落,還有鋼索斷裂。民眾直呼可怕,說走起來很不穩,感覺快掉下去。對此北市新工處回應,斷裂的不是結構鋼索,是用來拉住上方雨遮,目前仍封閉的松壽段空橋,等待玻璃備料,預計最快下週開放通行。
    2024/04/07 19:34
  • 北市信義商圈3座空橋禁行 防風鋼索因強震脫落

    花蓮外海發生規模7.2強震,後續餘震不斷,不只花蓮當地重創,北市也傳出零星災情,台北市信義區商圈連接各家百貨的空橋,也因地震導致防風鋼索脫落、斷裂,目前台北市政府新工處已經封閉陸橋,預計10日前進行修復。
    2024/04/07 17:58
  • 驗出「邦克列酸」!醫提2假設:人心不要有毒 對移工將心比心

    台北市信義A13百貨裡的餐廳「寶林茶室」,發生大規模的食物中毒事件,日前衛福部證實,越南籍的代班廚師,除了手部被驗出「邦克列酸」,連他的糞便檢體也呈現陽性,整合醫學專科醫師姜冠宇表示,「大便可以有毒,人心不要有毒。」
    2024/04/07 13:50
  • 前JKF女郎嗆警還揮拳!被逮竟「警局原地尿尿」 黑料遭起底

    在IG上坐擁8.8萬粉絲,同時也是前JKF女郎的林姓女子,日前跟朋友到北市信義區知名KTV喝酒,沒想到酒酣耳熱之際,過程中與安管人員發生衝突,還對到場警員出言不遜,甚至動手襲警,被逮後更在警局內「原地尿尿」,讓值勤員警相當傻眼,全案依妨害公務罪嫌移送法辦,事後台北地院判林女拘役30日,得易科罰金。
    2024/04/06 18:06
  • 天降鋼筋!20層建案工地墜落 打破鄰屋牆

    強震在各地都傳出災情,不少工地都有狀況,台北市信義區一處建案工地,鋼筋從大約二十樓高往下掉,隔壁民宅外牆被砸中破洞,新北市則是有塔吊配重塊掉落,鄰近大樓外牆,好幾戶冷氣室外機和鐵窗被砸毀,幸好都沒有釀成傷亡。
    2024/04/03 19:29
  • 快訊/北市證實!寶林工作人員手部跡證檢出「米酵菌酸陽性」 

    馬來西亞餐廳「寶林茶室」北市信義遠百A13店自3月26日第一起食物中毒個案爆出後,累計共29人受影響,其中2人死亡,另外還有5人在加護病房。台北市政府今(2)日召開記者會,台北市長蔣萬安證實,寶林生物環境跡證驗出米酵菌酸陽性,當中,有從工作人員手部樣本,驗出陽性毒素反應,現在而送檢項目也曝光。
    2024/04/02 10:17
  • 寶林食材驗嘸米酵菌酸!高大成揭「前後2批貨」 疑業者搶先毀屍滅跡

    連環爆!馬來西亞餐廳「寶林茶室」北市信義遠百A13店自3月26日第一起食物中毒個案爆出後,連續多天皆有醫院通報,截至今(2)日止,移除饒河店2個案,共累計29例,其中包含2死、5重症,事後針對受害者進行檢驗,驗出「米酵菌酸」,初步定調為該致命毒素釀禍,離奇的是,台北市政府稽查業者所提供的醬料、澱粉製品卻未驗米酵菌酸,對此,法醫高大成推測,有問題恐是16日這批貨,而業者可能在發覺後就自行處理掉。
    2024/04/02 10:09
  • 轟王必勝不負責任!沈富雄拋「近乎破案推測」:粿條是乾淨的

    位於台北市信義遠百A13的素食餐廳「寶林茶室」,近日爆發大規模食物中毒,截至目前為止,通報案例已達25例,其中2名死者以及不少患者皆驗出「米酵菌酸」陽性。擁有醫師背景的前立委沈富雄大膽推測案件,並點名衛福部次長王必勝,批評其「目前最大的嫌疑是粿條」之說法,不負責任。
    2024/04/01 15:29
  • 寶林3間分店均沒保險 蔣萬安:再重罰100萬元

    北市信義遠百A13素食餐廳「寶林茶室」疑爆發大規模食物中毒,案情持續擴大。北市府今(1)日下午舉行記者會說明最新情況。台北市長蔣萬安在記者會上表示,北市今無新增病例,同時,除了寶林A13店,寶林另有3間分店,店家也未保險,將再重罰100萬。
    2024/04/01 14:21
  • 不敢吃米!營養師曝「選購米製品」3竅門 關鍵成分愈高愈好

    台北市信義區「寶林茶室」遠百A13店日前爆發嚴重食物中毒,目前累計31例個案,其中包含2死、5重症,而受害患者大多食用粿條、河粉等米製品,體內也檢出致命毒素米酵菌酸,引發國人對於「米」的疑慮,甚至不敢再吃,對此,營養師李婉萍分享選購3訣竅,「1成分」含量愈高愈好。
    2024/04/01 14:17
  • 寶林案苦主喊醬料極苦!專家親曝:醬油「兩情況」易變質

    台北市信義遠百A13素食餐廳「寶林茶室」爆發大規模的食物中毒事件,截至今(1日)上午,通報的食物中毒個案為31例,其中包含2死、5重症。日前一名桃園市民表示,在食用粿條時發現醬料味道非常苦,隨後出現噁心、嘔吐等症狀。對此,營養師李哲佑就稱醬油在「兩情況」下容易變質出現苦味,提醒民眾務必當心。
    2024/04/01 11:26
  • 寶林中毒疑點重重?郭正亮爆「驚人內幕」:大陸也很怕

    台北市信義遠百A13素食餐廳寶林茶室食物中毒案續延燒!截至1日上午,通報的食物中毒個案為31例,其中包含2死、5重症,其中2位死者及不少患者都驗出「米酵菌酸」陽性。日前就有醫生稱米酵菌酸防治應參考大陸經驗,對此,前立委郭正亮就稱「這個是劇毒,其實大陸也很害怕」。
    2024/04/01 10:17
  • 寶林4店保單「全逾期失效」!北市府將一案一罰 法務局回應了

    台北市信義區A13遠東百貨大食代廣場的「寶林茶室」爆出疑似食物中毒事件,已造成2人死亡,加上寶林饒河店在內,相關通報案例已達31人。然而寶林A13的保險因為欠繳保費已逾期,更傳出饒河店、微風北車、微風復興的保險也同樣都逾期失效,對此台北市政府表示將一案一罰,而法務局指出,A13分店的消費者有遠東百貨的保單,不會發生保險真空的問題。
    2024/04/01 09:04
  • 嫌百貨美食街CP值低!貴又難吃「假日卻擠爆」 3優勢曝光

    位於台北市信義遠百A13的素食餐廳「寶林茶室」,近日爆發大規模食物中毒,案情仍在持續擴大,因餐廳就在百貨公司裡,事件曝光引發社會譁然。有網友好奇,部分百貨公司美食街的食物CP值不高,卻還是擠滿人,瞬間掀起關注和熱議。
    2024/03/31 18:12
  • 北台灣大雷雨特報!台北101雨前「烏雲密布」畫面曝光

    中央氣象署今(31)日稍早針對雙北、桃園地區發布大雷雨即時訊息,未來2小時將有瞬發大雨、雷擊,部分山區已經產生暴雨。另方面,從YouTube頻道「象山看台北-4K即時影像」畫面觀察,台北市信義區的天空,101上面烏雲密布,風雨欲來的黑白景觀也引發討論。
    2024/03/31 16:27
  • 寶林中毒案延燒 蔣萬安:北市再增1例

    北市信義遠百A13素食餐廳「寶林茶室」疑爆發大規模食物中毒,案情持續擴大。北市府今(31)日下午舉行記者會說明最新情況。台北市長蔣萬安在記者會表示,北市今天再新增1例通報、累計21人,其中2人死亡,4人送加護病房,3人在一般病房,12人已返家休息。
    2024/03/31 15:08
  • 寶林「柯文哲任內就遭檢舉」 蔣市府:今驗三次才過

    北市信義遠百A13素食餐廳「寶林茶室」疑爆發大規模食物中毒,案情持續擴大。針對民進黨議員陳賢蔚今爆料,早在111年9月20號,就有民眾透過1999市長信箱陳情反映「信義遠百寶林茶室有環境髒亂的問題」,但當時市府卻無作為。對此,北市府今舉行記者會,指出當時柯市府收到通報即刻稽查,但檢測結果是合格的,蔣市府上任後,針對寶林各分店稽查,其中,饒河店檢測三次才合格。
    2024/03/30 15:17
  • A13美食街稽查結果出爐 北市衛生局:3家環境缺失

    北市信義遠百A13素食餐廳「寶林茶室」疑爆發大規模食物中毒,案情持續擴大。台北市政府今(30)日舉行記者會說明最新進度。衛生局長陳彥元表示,北市今天再增加6六例,而原本3位在加護病房的患者,病情持續惡化。同時,北市府昨天前往遠百A13美食街稽查結果,共稽查27家業者,其中12家合格,3家有衛生環境缺失,其他9家業者缺失包括未登錄平台、未提供體檢及進貨單等;另有3家未營業。
    2024/03/30 14:54
  • 懶人包/寶林案再+4!米酵菌酸「1毫克」致命 這菌火炒也殺不死

    位於臺北市信義區百貨美食街的「寶林茶室信義A13」近期出現食安風波,目前有2人送醫不治、5人正在加護病房搶救。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管理署已將該事件定調為重大食物中毒事件。關於中毒事件的起因仍在調查中,《網路溫度計DailyView》透過網路探索概念,整理出目前最新的各界觀點。
    2024/03/30 12:34
  • 真的很玄!醫揭「寶林破案」離奇疑點:感覺下毒還是有可能

    台北市信義區餐廳「寶林茶室」近日爆發大規模食物中毒事件,迄今已造成2人不幸死亡。然而令人感到離奇的是,儘管有8名中毒者被驗出「米酵菌酸」毒素,但19件受檢食品卻都呈現陰性。胸腔科醫師蘇一峰對此直言,「寶林案」的破案方式比電影還離奇,「感覺下毒還是有可能」。
    2024/03/30 10:29
  • 不斷更新/寶林茶室食安風暴!11縣市學校停用粄條、粿仔條

    台北市信義遠百A13素食餐廳「寶林茶室」爆發大規模的食物中毒事件,截至30日上午,通報的食物中毒個案為25例,其中包含2死、5重症,其中2位死者及不少患者都驗出「米酵菌酸」陽性,而關鍵食材有粿條、香蘭葉、在來米粉等,因此部分縣市政府宣布,校園全面停止供應粄條及粿仔條等食材,《TVBS新聞網》為您整理最新的消息。
    2024/03/30 10: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