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車載77包毒咖啡 陸涼茶「加多寶」變新包裝


發佈時間:2022/11/16 14:1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6 14:10

北市警方日前進行路檢作業,攔查到一名駕駛,雖然沒有酒駕,但神色卻很緊張,原來是車上藏有77包毒品咖啡包,不過當中特別顯眼的,是印有大陸涼茶「加多寶」的包裝,駕駛還一度辯稱,是要用粉泡的涼茶,以為警察沒看過,謊言卻當場被戳破。

圖/TVBS

 
張姓駕駛vs.警方:「車主本人嗎,你是吃檳榔嗎,對,這邊幫我吹一口氣。」

雖然沒有測出酒精反應,但駕駛的神情越來越緊張,只好請他旁邊停看一下是什麼問題。

張姓駕駛vs.警方:「他怎麼跟你說,我不知道,他很怪是不是,對他很怪,在車上,這啦這啦不用看了,來欸這什麼。」

 
圖/翻攝自微博 Leo-咚咚锵-phoon

果然秘密就藏在車上,後座踏墊這一大包塑膠袋內,裝的這一大堆都是毒咖啡。

張姓駕駛vs.警方:「還放在後座這種東西,很鏘真的。」

總共在車上搜出77包咖啡包,當場以毒品試劑檢測發現這小小一包裡面,就含有安非他命MDMA卡西酮等成分,不過當中超顯眼的金色包裝特別引起注意。

原來這是大陸知名涼茶品牌加多寶,土豪金加上紅字配色在大陸各地餐廳都很常見,有些人印象中紅罐包裝,因為和競爭品牌王老吉紅底黃字打商標爭奪戰,後來才改成金底紅字依舊熱賣,沒想到卻被做成毒咖啡包裝混淆警方。

圖/TVBS

北市保大第三中隊副中隊長李真旺:「(毒咖啡)計有77包,其中驚見印有大陸知名飲品,加多寶包裝之毒品咖啡包。」

以往除了小惡魔之外也曾出現潮牌精品包裝,這回用台灣少見的對岸涼茶當幌子,張姓嫌犯還一度聲稱這是粉泡的大陸涼茶,但員警可沒有這麼傻沒人會相信他。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毒品#酒駕#精品#咖啡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8

0.0788

0.2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