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攻堅販毒首腦!狐狸犬強勢飛撲護主 警屁股險遭咬一口

記者 陳祁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6 12:0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6 12:03
狐狸犬飛撲員警。(圖/TVBS)
狐狸犬飛撲員警。(圖/TVBS)

日前警方破獲一個張姓藥頭的毒咖啡案件,經擴大搜索,在台中市北區和彰化縣彰化市逮到4名販毒集團成員,警方攻堅入32歲的陳姓主嫌和其25歲的林姓女友的住處,家中養了一條白色的蝴蝶犬,在員警搜索過程中,蝴蝶犬拼命護主,不斷吠叫、飛撲員警屁股,差點咬員警一口,員警只好拿零食引誘,將其關進籠子,才順利完成搜索任務。

警方查扣證物。(圖/TVBS)

 
偵四隊隊長陳聖偉表示,在搜索陳姓主嫌租屋處前,陳男竟告誡員警:「你們動作盡量不要太大,不然可能會被狐狸犬咬」,果不其然在搜索過程中,該犬不斷地吠叫,還數度撲向警方,貌似想阻擋搜索進行,員警沒轍,所幸靈機一動用一旁的寵物點心,引誘狐狸犬進籠子,才讓搜索行動順利完成。

員警用零食引誘狐狸犬,才順利完成搜索任務。(圖/TVBS)

警方也在現場查獲愷他命2包、毒品咖啡包38包、K盤2盒、手機15支、不法所得7萬6000元等贓證物,並將陳男和林女,以及24歲的劉姓男子、28歲的楊姓男子逮捕。

當下陳男矢口否認販毒,將犯行都推給劉男,供稱劉嫌才是幕後首腦,但是陳男的供詞未被檢察官及法官採信,因此遭臺中地方法院裁定羈押,在看守所期間被關押2個月,才態度軟化向警方表示願意配合調查,希望能轉告檢察官讓他交保。 
 

陳男才坦承表示,他出資購入毒品,再交給張男(藥頭)藏放保管,並由女友負責接聽購毒者來電,接著指示劉男及楊男擔任小蜜蜂與藥腳交易,這一切與警方蒐證的證據相符,檢警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提起公訴罪送辦。

更多新聞:徐定禎妻弄倒花架!遭疑「鬧場」被轟出去 他心痛回應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狐狸犬#飛撲#販毒#毒品#毒咖啡#護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4

0.0856

0.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