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私人恩怨波及里長選戰 380萬皮卡遭刮車洩憤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顧守昌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5 13:2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5 14:33

台南南區一名現任里長剛買4個多月、價值3百多萬選舉車,遭對手支持者用鑰匙刮傷,甚至刮車隔天,還跑到服務處咆哮說要和解,氣得里長提告毀損,不過這名支持者聲稱,因為8月時拜票,遇到現任里長嗆聲,心生不滿才會憤而刮車,和他所支持的里長候選人無關,原本掛顧問職務,早就因為健康因素請辭。

圖/TVBS

 
一早七點多這名男子在社區閒晃,從角落走出來,繞了一圈再走回這輛黑色皮卡旁,拿尖銳物從車頭往車尾劃下去,然後態度從容,悠哉的走人,沒多久車主要來開車,發現板金被刮,他是一名競選連任的里長。

台南南都里長候選人陳啟祥:「兩面啦(都有刮)。」

遭破壞的皮卡,陳里長四個多月前花380萬買的,用來跑選務行程,他是台南南區的一名里長指控刮車的柯姓男子,是對手的顧問。

 
台南南都里長候選人陳啟祥:「他有掛她顧問啦,都是里民啦呼籲而已理性而已啦。」

圖/TVBS

台南南都里長候選人高麗雲:「說要當我顧問,結果到了我10月22日服務處要成立的之前差不多20天左右,結果他來跟我說,我真的高小姐,我沒有辦法來當你的顧問了。」

柯姓男子10月初,就因為健康因素,向他支持的里長候選人,辭顧問職務,他說之所以行兇,在八月拜票時,被陳姓里長嗆聲,心懷怨恨,才會拿鑰匙毀車報復。

第六分局鹽埕派出所長徐銘顁:「柯姓嫌犯是表示八月份,就已經八月份就已經跟他有發生糾紛了,所以從八月份就一直積怨積到現在。」

台南南都里長候選人陳啟祥:「隔天來他說你是里長,我說對啊,他就很大聲說我要來找你和解的啦,我說沒有辦法態度不好啦。」

圖/TVBS

台南南都里長候選人高麗雲:「跟我又沒有關係,那是他們私人恩怨,我不知道事情頭尾啦。」

 
高姓候選人澄清,這是支持者的私人恩怨,她完全狀況外,而對現任里長來說,買不到半年,300多萬的皮卡,車身兩側都是刮痕,他已報案提告,要對方賠償,因為選舉車遭破壞,他也始料未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選舉車#刮傷#里長#台南#請辭#嗆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4

0.1014

0.2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