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從沒養過我!林信吾殺警 母怨「不想看到他」悲慘晚年曝

編輯 王思淳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4 12:5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4 12:56
林姓凶嫌23日於新竹落網。(圖/TVBS)
林姓凶嫌23日於新竹落網。(圖/TVBS)

台南殺警震驚社會,46歲凶嫌林信吾家庭背景也慘遭起底,還有人翻出林母曾割男友下體的凶殘事蹟,引起各界譁然。事實上,他13日以「要到高雄鳳山探視母親」為由請假,不料經盤查後發現林信吾根本沒和媽媽見面,而當地里長也現身說明,甚至一度替林母澄清「從小到大都沒養過她」。

林母過去的刑案也被翻出。(圖/TVBS)

 
更多新聞:林信吾殺警「冷靜到毛骨悚然」 他點5關鍵...求判死

里長表示,林母之前獨居在鳳山,平常從事打雜、整理房子等清潔工作,後來房東不願意續租,才會來請妥自己希望可以寄放戶口,好讓她可以順利領補助。由於當時看林母可憐、不識字,女兒也不願意讓她寄放戶口,才會選擇讓她寄放。直到殺警案爆開後,意外得知林母曾犯下刑案。

關於林母一生的遭遇,里長坦言「很同情這個老人家」前陣子才因為車禍住院,好不容易和女兒關係變好,原以為可以安穩度過晚年,卻驚爆兒子意外失控狠殺2名警察,接下來恐又面臨家庭生變、無家可歸的窘境。

 
「從小到大都沒有養過她,自己做錯事自己承擔」里長替林母澄清,她曾勸過林信吾去找工作,但根本沒有用也管不動他,以後也不會去探望。

林信吾殺警案,甚至還行搶超商。(圖/TVBS)

更多新聞:殺警案全台共憤!廢死聯盟挨轟「帶風向的吹哨者」深夜回應了

事實上,林信吾在13日到鳳山區南成派出所報到,聲稱「找不到媽媽」輾轉得知媽媽已經被妹妹接過去台南照顧,所以人才會台南去,雖然當時告知警方晚上就會回到監獄,不料人根本沒回去,甚至最後還失控殺人。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雄#台南#殺警案#林信吾#里長#派出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3

0.0841

0.2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