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偉哲合體賴副拜廟喊卡 謝龍介酸:為槍擊案當然切割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顧守昌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1 13:2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1 15:03

台南市長黃偉哲,昨天(11/10)正式告假投入選舉,就爆發了學甲槍擊案,他今天早上九點,原本會由賴副總統陪同,到下營區拜廟,卻在前一天深夜通知取消,但其他市政行程卻照常,他坦言這一兩天選務工作會減少,市政不能放假,但謝龍介就酸,開了88槍歹徒還沒落網,副總統賴清德當然要做切割,才會取消競選活動。

圖/TVBS

 
活動主持人:「來,小黃公車,揪感心。」

手指比愛心台南市長黃偉哲,不是告假投入選舉怎麼一早8點半還出席交通局的記者會,但九點鐘原本要和賴副總統合體拜廟卻取消了。

台南市長黃偉哲:「像921地震的時候,那時候總統選舉,各大陣營也都減少都取消選務行程。」

 
圖/TVBS

原來是跟前一天,學甲爆發的槍擊案有關歹徒還沒落網,得顧及外界觀感。

台南市長黃偉哲:「這個市長可以請假,但是市政不能放假,選務行程可減少,市政行程不宜偏廢。」

11日早上黃偉哲出席小黃公車新路線活動,原訂九點在下營區上帝廟由賴清德陪同上香祈福,前一天深夜通知媒體喊卡,不過上午11點11分通車典禮和傍晚南鯤鯓代天府的平安鹽祭,這兩個行程都屬於市政也是賴副總統原本就有的公開行程,兩人還是會合體。

圖/TVBS

台南市長候選人(國)謝龍介:「昨天開了88槍,當然賴前市長現在的副總統,當然要一個切割嘛。」

說到槍擊案,槍手先到一間科技公司掃射58槍再到謝財旺服務處開30槍被踢爆科技公司,疑似是民進黨執委郭再欽所經營,但警方說兩者無關被謝龍介打臉。

台南市長候選人(國)謝龍介:「郭再欽跟謝財旺怎麼會沒有關係,郭再欽就是黃偉哲的總幹事,你辦案可以先撇清嗎,繼續掩蓋嘛,黃市長不要再裝睡了。」

 
黃偉哲告假投入選舉學甲就爆發槍響,打亂選務行程還被對手猛攻,而槍手下落警方掌握逃逸路線他製造多個斷點,不排除逃到外縣市已出動警力追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學甲槍擊案#黃偉哲#賴清德#謝龍介#六都#2022九合一大選#台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8

0.2250

0.3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