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有鬍渣!男泡女湯辯「我是女生」 客人驚逃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1 13:2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1 13:25

台北市北投一間溫泉會館,有民眾指控女湯內竟然出現男生。這名男子找女性友人作掩護,進入池內泡湯,被其他人發現有鬍渣,他辯稱是打男性賀爾蒙的關係,還拿出一張女生的身分證,但在場客人不放心通報店家並報警,直到警方到場他才坦承自己是男生,身分證是前女同事遺失的,被依社維法還有侵占遺失物罪法辦。

圖/TVBS

 
民眾:「我們全部的人都看到了。」

溫泉會館大廳聚集多名客人,目光都在看,警方面前的這名橘衣男,因為就在剛剛,他被指控假扮女生闖進女湯中,嚇壞正在泡湯的民眾。

事發在台北市北投一間溫泉會館,10日晚間十點多,27歲的郭姓男子找女性友人作掩護,遮掩重要部位進入女湯,被其他民眾發現臉上有鬍渣,且女性特徵不明顯,詢問他的朋友,對方還說他是女生要大家放心,郭姓男子這時解釋自己是打男性賀爾蒙才會有鬍子,但其他客人不放心通報業者,員工請他出示身份證,郭姓男子一從溫泉池中站起來,所有人驚呼「你是男生」。

 
圖/TVBS

在場客人張小姐:「齁你你你你是男生,你怎麼會有那個,然後大家就開始大喊,然後就把他帶到門口,很恐怖很恐怖很恐怖非常恐怖」

警方到場查詢他的身分,確認是男兒身,郭姓男子這才坦承自己是男生,但他的女性友人竟然不知情。

在場客人張小姐:「那個女生還說她是受害者,她只認識那個人兩次,還跟他睡同一間房間,確認他是女生。」

圖/TVBS

公園派出所所長吳世明:「有關郭嫌持有並出示女性身分證,經調查郭嫌辯稱,該身分證是前同事的身分證,拾獲未歸還係不慎出示錯誤。」

至於他出示的身分證,雖然是女生照片,但不是本人,警方將依戶籍法、侵占遺失物罪嫌法辦,闖入女湯觸犯社維法83條,故意窺視他人浴室更衣室,足以妨害隱私者,最高罰六千元,民眾泡湯沒放鬆到心情,反而歷經一場驚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妨害隱私#戶籍法#侵占#社維法#窺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5

0.0787

0.2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