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個聲音跟我說..無業男圖書館外偷吃 女主人當場抓包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07 12:5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07 12:57
女子從圖書館內佔完位子出來發現,自己的便當被陌生男子偷吃。(圖/TVBS)
女子從圖書館內佔完位子出來發現,自己的便當被陌生男子偷吃。(圖/TVBS)

日前一名林姓女子和朋友一起到台北市一處圖書館念書,但因當時館內比較多人,兩人想先進去佔位置,索性把從超商買來的午餐擺在戶外區的桌上,沒想到幾分鐘後回來,午餐竟被人吃掉了!林姓女子當下就發現兇手是李姓男子,起初只是想質問對方,沒想到他態度囂張,偷吃完午餐還大喇喇的把空盒留下,之後轉身就走,林姓女子才會氣得報警向對方提告。

據了解,當天中午圖書館內外人都很多,林姓女子從超商買了微波便當後,因為不能帶進圖書館,因此就先暫時擺在戶外區的桌上,想說先進去佔位子、等等馬上出來吃。這時李姓男子剛好從旁經過,發現這便當好好的、沒吃過,擺在桌上也沒看到主人,索性靠近、大快朵頤一番。

 

男子偷吃別人的便當。(圖/TVBS)

更多新聞:「妻」人太甚?碗盤不洗夫飆罵妻 她硬起來持菜刀威嚇

林姓女子和朋友出來後撞見這一幕,全傻了,完全沒想到便當竟然會被陌生人吃掉!當下林姓女子想上前質問,但李姓男子神情自若,完全不覺得自己有什麼不對,吃完後起身離開,就連空的便當盒都不順手拿去丟。這舉動,讓林姓女子更火了,吞不下這口氣,拿出手機拍下對方長相特徵,並馬上報警。

 
女子提告侵占,警方將人逮捕。(圖/TVBS)

更多新聞:救救我女友!跨坐七樓窗邊怕她想不開 男急報警求助

轄區警方獲報到場,依據林姓女子所提供的照片找到李姓男子,沒想到他卻說「以為便當沒人的,聽到有個聲音叫我吃掉它」!對此警方並不採信,訊後仍依侵占罪將李姓男子函送法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北市中正#圖書館#佔位子#超商#微波便當#午餐#陌生男子#偷吃#有聲音叫我吃#侵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1

0.1029

0.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