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法國頂級奢侈品牌店員監守自盜 侵占227萬鑽錶遭判8月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4 16:5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5 15:42
鑽錶遭櫃姐侵占。(圖/該品牌官方網站)
鑽錶遭櫃姐侵占。(圖/該品牌官方網站)

去年5月,知名法國高級品牌台北101店的一名潘姓店員,竟然監守自盜,趁著拿取首飾、珠寶、手錶等向客戶展售的機會,將一只要價227萬元的鑽錶偷偷帶出店外。業者發現鑽錶消失不見,調閱監視器揪出潘女,氣得提告業務侵占,事後台北地院判潘女有期徒刑8個月,不過鑽錶仍下落不明。

更多新聞:快點救牠!「大眼萌狗」走失卡泥沼 農婦攔警求援助脫困

 

遭店員侵占的知名法國巴黎頂級珠寶品牌是於1896年創立,以設計和製作寶石飾物為主,1906年在巴黎芳登廣場22號開設了第一家精品店,1925年還贏得了當時國際設計大獎,成為知名頂級奢侈品珠寶、手錶和香水品牌,其中最具代表性的商品為幸運四葉草。

更多新聞:只是對到眼!三重5惡煞圍毆1人、關車門爆打 遭警送辦

不過在去年5月該品牌台北101店的一名潘姓店員,平時負責行銷珠寶,卻趁著經理指示她從店內金庫領取首飾、珠寶、手錶等向客戶展售的機會,將一只要價227萬元的鑽錶偷偷帶出店外,業者發現鑽錶不見,趕緊調閱監視器,一看才知道竟然是自家人犯案,氣得向要轄區信義警分局提告。
 

更多新聞:住家小型火藥庫爆炸!26歲男曾持刀擄人 遭判拘役50日

案件審理期間,潘姓女店員皆坦承犯行,也表示有和業者和解的意願,但是鑽錶至今仍下落不明,而該公司也不願意和解。法官審酌潘女犯後態度、無前科、需扶養母親等情況,依業務侵占罪處有期徒刑8月,至於消失的鑽錶,則需追徵其價額,全案可上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北#101#櫃姐#店員#侵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4

0.1086

0.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