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父載9歲女兒下課返家 遭小貨車撞飛雙亡!家屬控惡意逼車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9 20:4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9 20:45

桃園今天(11月9日)發生重大車禍,父親騎車載就讀小學的女兒返家,途中遭同方向小貨車從後方推撞,父女摔車倒地遭輾,九歲女童當場死亡,62歲父親送醫後宣告不治。肇事駕駛供稱是超車不慎闖禍,家屬怒控根本是惡意逼車殺人。

圖/TVBS

 
紅色小貨車行駛在內側車道,當時交通繁忙,一旁還有好幾部機車,不過就在接近前方路口時,意外發生了。

現場物品散落一地,地上還留下血跡,除了的機車扭曲變形,小貨車也動彈不得,原來當時,小貨車撞上了一部機車,導致車上62歲的爸爸跟9歲女兒,雙雙送命。

桃園警分局交通中隊長羅靖淵:「自小貨車沿本轄中正路,往市區方向行駛,與同向普通重機車發生碰撞,造成普通重機乘客當場死亡,駕駛(騎士)送醫後也傷重不治死亡。」

 
圖/TVBS

這起意外,9日下午一點左右,就發生在桃園市區的中正路上,由於陳姓騎士就讀小三的女兒,當天只有上課半天,沒想到,接送孩子返家途中,發生這起死亡車禍。

由於發生意外的中正路,單向就有三線道,最內側還是左轉專用道,但地上沒有禁行機車的字樣,雖然經過調查,雙方都沒有酒駕,肇事駕駛也表示,為了超車才會不慎碰撞。

圖/TVBS

桃園警分局交通中隊長羅靖淵:「後續由警方進行現場蒐證及處理,警方在此呼籲,汽機車用路人,應保持安全距離,遵守交通規則,以免發生憾事。」

但家屬仍質疑對方疑似有逼車行為,因此相關責任,只能交由警方來後續調查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死亡#重傷#意外#車禍#超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6

0.0799

0.2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