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批「干擾拜票」!羅東鎮長先生:我沒請他來

記者 黃凱靖 / 攝影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1 13:3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1 13:33

日前宜蘭羅東的一場老人會聚餐中,民進黨羅東鎮長候選人黃適超的團隊前往拜票,但現任鎮長吳秋齡的丈夫魏炎輝,疑似站起來干擾,還爆粗口辱罵,過程全都被拍下來,黃適超就說這不是第一次,考慮要提告,但是魏炎輝則喊冤,說他當天講的話「沒有針對性」,還說黃適超的團隊,不請自來。

圖/TVBS

 
大選投票日剩不到1個月,鄉里間各種餐敘聚會,候選人把握機會,到現場跟鄉親拉攏感情,但是這一幕有人看不下去。

羅東鎮長吳秋齡丈夫魏炎輝:「外來的,外來的,外來的,外來的,外來的。」

圖/TVBS

身穿白色襯衫的男子,就是現任宜蘭羅東鎮長,吳秋齡的先生魏炎輝,在老人會聚餐活動當中,遇到民進黨鎮長候選人黃適超,競選團隊前往拜票,只見團隊穿梭在各桌之間,發放傳單寒暄問暖,但魏炎輝直接站起來,大喊「外來的」,還爆粗口穿插不雅字眼,這過程全都拍了下來,遭到批評「沒有風度」。
 

羅東鎮長候選人(民)黃適超:「開始那個動作就很誇張,如果是他的動機,是因為要讓我企圖讓我不當選,或者公然侮辱我想我會跟我的團隊,還有律師來研究是否提出告訴。」

圖/TVBS

羅東鎮長吳秋齡丈夫魏炎輝:「我都沒有跟他怎麼樣,我說你(黃適超)怎麼會來?沒請你怎麼會來?我這樣跟他說啦,(他)感到好像很不舒服,不舒服是你的事情啊跟我沒關係啊。」

根據魏炎輝的說法,黃適超當天似乎不請自來,對於爆粗口謾罵,他則堅持沒這樣講,說的話也沒有針對性,但黃適超則認為,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之前也遇到好幾次類似狀況,不排除要告對方,雙方各說各話,羅東鎮長競爭相當激烈,餐會拜票,演變成口水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民進黨#活動#提告#投票#候選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5

0.0729

0.2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