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無業男持千元假鈔騙攤商 破案關鍵竟是一隻鞋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1 10:5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1 10:52
吳男逃跑過程中遺落一隻布鞋,警方根據這項特徵循線逮人。(圖/TVBS)
吳男逃跑過程中遺落一隻布鞋,警方根據這項特徵循線逮人。(圖/TVBS)

新北市新莊區60歲吳姓男子,去(110)年11月間持千元假鈔到新莊一間攤販消費,藉由找零騙走攤商的950元以及1包芋園。不料,2星期後吳男故技重施,再度持假鈔到該攤商消費遭到識破,吳男倉皇逃逸途中遺落一隻鞋,最後警方根據這項特徵循線逮人,新北地檢署今日依偽造貨幣罪嫌將吳男起訴。
 
據了解,居住在桃園的吳男因為長期無業,因而萌生歹念,使用假鈔行騙。警方調查,去年11月29日中午12時許,吳男持一張千元假鈔到新莊自治街的攤商買了1包50元的芋園,攤商當時未察覺異狀,找了950元,直到事後收攤後才驚覺收到假鈔,但吳男早已消失無蹤。

 

吳男持千元假鈔到攤商行騙。(圖/TVBS)

更多新聞:新莊公寓暗夜惡火!警消急救出母子檔 1人昏迷搶救中
 
豈料, 12月13日中午,食髓知味的吳男又故技重施,跑到該攤商消費,但這次當場被63歲高姓老闆娘認出,嚇得吳男倉皇逃離現場,但過程中不慎遺落1只布鞋,高女氣得帶著2張假鈔以及布鞋到派出所報案。

 
更多新聞:「眼前突然一片黑」男駕車高速自撞電線桿 車毀人輕傷
 
新莊分局中港派出所根據此特徵,擴大調閱監視器追查,當天晚間22時許,即循線至萬華區逮捕吳男。偵訊時吳男否認持有假鈔,且對於假鈔來源堅不吐實,皆以「不知情」帶過,警訊後仍依偽造貨幣罪嫌將他送辦,新北地檢署今日將他起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無業#假鈔#消費#攤商#布鞋#破案關鍵#起訴#新莊分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4

0.0980

0.26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