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行車糾紛爆衝突!外送員4度催油門撞單車伯 掏2千和解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1 10:4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1 10:45
外送員騎車衝撞單車伯。(圖/TVBS)
外送員騎車衝撞單車伯。(圖/TVBS)

日前新北市新店區一名金姓外送員,騎車行經景美橋時,疑似和另一名騎著腳踏車的老翁發生行車糾紛,雙方當街吵了起來,金姓外送員竟然直接騎車催油門衝撞,還一度出腳猛踹。轄區警方趕到現場時,金姓外送員直接掏出2000元,表示要和解,而老翁也同意不提出毀損及傷害告訴,雙方便離開現場。

更多新聞:「我們都是救援小英雄!」女童走失 警聊卡通還買養樂多

 

事發在29日晚間9時許,當時有民眾在一旁目擊全程,透過其行車影片可以聽見,38歲的金姓外送員與66歲的侯姓老翁,正在路中央大吵,2人說著「我走給你看、我走給你看、來!快點啊!」疑似是為了路權爭執,接著金姓外送員就直接催油門,撞向老翁的單車,還一連衝撞四次又出腳踹,老翁單車上的物品全都散落一地。

2人疑似行車糾紛衝突。(圖/YouTube WoWtchout - 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
單車伯的物品散落一地。(圖/TVBS)

更多新聞:不只猛男!新北消防月曆女力應援 「護國神Q」也來了

 
而轄區警方獲報後趕抵現場,2人已經沒有爭吵情形,而侯姓老翁的單車已經損壞,且腿部也有瘀青。對此,金姓外送員當場拿出2000元現金,表示有意願要和老翁和解,經警方詢問,老翁也同意不提出毀損及傷害告訴,員警抄登完2人資料後,就請雙方離開現場。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市#新店#行車糾紛#衝撞#和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1

0.0868

0.2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