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中桶屍案/四大關鍵點曝 死者身分幾乎全指向「他」

記者 陳祁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9 14:5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9 14:57
死者身分疑似指向蔡女的前男友。(圖/TVBS)
死者身分疑似指向蔡女的前男友。(圖/TVBS)

上(10)月底,在台中市神岡區大洲路的一間工廠內,發現一具男桶屍,讓這起2年多前的命案重見天日,由於遺體蠟化而無法辨認死者身分,需進一步驗DNA,但遺體的身高、年紀、背上有刺青、失蹤時間等線索,經死者的家屬前來指認,幾乎都指向一位陳姓男子,這位男子疑似是承租工廠的蔡女於2019年失蹤的前男友,甚至傳出DNA比對已出爐確認,但因身死身分尚未確認的狀態下,檢警不願意證實。

桶屍案延燒第四天。(圖/TVBS)

 
據了解,陳男生前從事地下錢莊相關工作, 在財力有限的狀況下, 先和別人調度資金,再放高利貸,從中賺取價差,在西屯區一間金錢豹旗下的理容KTV內,認識了蔡女,兩人雖都有過一段離婚收場的婚姻,但還是鼓起勇氣相信愛情,進一步交往,但傳出陳男曾出手家暴女友,極有可能導致雙方在一段感情中由愛生恨,進而埋下了自己遭殺害的導火線。

檢警著手調查中。(圖/TVBS)

據了解,當時蔡女和陳男交往,在2019年3月5日,是陳男家屬最後一次見到他的日子,當日陳男和蔡女曾前往旅館投宿,之後陳男就此人間蒸發,家屬苦尋不到,求助於警方,當時員警曾懷疑過蔡女,由於並未找到屍首,所以只能將陳男列為失蹤人口。

蔡女同年在神岡區租下了一處約10坪大的廠房,就林姓二方東向警方透露,只有在簽約那天看過蔡女,之後都是透過電話聯繫,他曾經有去看過工廠,並從鐵門小縫稍微觀察,發現裡面有放置東西,但他沒有多留意是否有做使用,也曾有些疑慮,但未多加詳問,對於蔡女租廠房的動機仍不明。
 

直到近來,林姓二房東聽聞工廠散發惡臭,且蔡女久未繳房租,決定去工廠做整理,拉開鐵門,就發現一個橘色的塑膠桶,在搬運過程中,無意將水桶撞擊,裡面的水泥剝落,突然露出一隻帶著手錶的男性左手,他嚇得趕緊報警,才讓這件桶屍案曝光。

蔡女當日被員警帶回時,先列為關係人,接受檢警訊問時,均一概表示「不知道」、「無辜」等,在死者身分未定的狀態下,讓案情一度陷入膠著,但隨後在台中榮總鑿水泥化驗,發現死者遺體背後有模糊的刺青,再根據屍體手上戴的錶,以及40多歲、身高介於163到170公分,當日有兩名疑似為陳男的家屬男來到榮總指認,據傳家屬幾乎可以推斷就是陳男,也讓蔡女從關係人的身分轉列被告,檢方諭知請回,並限制出境、出海。

後續警方取下死者的牙齒和頭骨,將進行DNA化驗,須至少一周的時間,目前檢警不願證實初步比對的結果,僅表示,由法醫研究所進行比對中,詳細的結果出爐,將會統一公布。

更多新聞:台中桶屍案酒店女涉重嫌 高大成曝「1關鍵」揭兇嫌性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中#神岡區#桶屍案#蔡女#酒店女#死者#蠟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1

0.1024

0.2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