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血管破裂喝珍奶噴血瑟爾斯基高利貸吸珍奶立法院走光愛情子宮頸癌珍奶
  • 搜尋:

    蠟化 結果共13筆

  • 快訊/台中桶屍DNA鑑驗出爐 確認是被告前男友已失蹤3年

    台中神岡區某工廠26日驚爆桶屍案,一名男子遭封於桶中,屍體蠟化難辨識,家屬到場指認後,初判死者為失蹤3年的陳姓男子,檢警在訊問蔡姓前女友後,將人轉列為被告。今(31)日案情的最新進展,經法醫研究所進行鑑驗、比對相關跡證,證實死者的確為失蹤已久的陳男。
    2022/10/31 11:11
  • 台中桶屍案/四大關鍵點曝 死者身分幾乎全指向「他」

    上(10)月底,在台中市神岡區大洲路的一間工廠內,發現一具男桶屍,讓這起2年多前的命案重見天日,由於遺體蠟化而無法辨認死者身分,需進一步驗DNA,但遺體的身高、年紀、背上有刺青、失蹤時間等線索,經死者的家屬前來指認,幾乎都指向一位陳姓男子,這位男子疑似是承租工廠的蔡女於2019年失蹤的前男友,甚至傳出DNA比對已出爐確認,但因身死身分尚未確認的狀態下,檢警不願意證實。
    2022/10/29 14:57
  • 神岡桶屍慘死!凶手「木乃伊式裹屍」 民俗專家:怕被索命

    台中市神岡區有一處工廠,發現了一件桶屍案件,被害男子先是被布條「木乃伊式裹屍」,又裝進袋子裡塞進塑膠桶,還被以水泥封屍,藏在工廠中2年後才被發現,屍體早已蠟化。對此,民俗專家廖大乙指出,依照凶手的作案手法,凶手就是要讓死者靈魂不要來追討,「要其不見天日」。
    2022/10/27 18:03
  • 驚悚!台中男抓蝦聞臭味...驚見無頭屍 外觀蠟化生蛆

    台中市一名男子昨(19)日晚間8時許,在石岡水壩下游處抓蝦,因聞到腐臭味,仔細查看,竟在消波塊下發現疑似人體手指及腐蛆,嚇得他趕緊報警,警消獲報後到場,發現屍體嚴重腐爛,頭顱已不知去向,懷疑此人死亡多時,警方不排除是今(2021)年8月一名不慎落水失蹤的77歲賴姓老翁,將進一步聯繫家屬,確認死者身分。
    2021/12/20 11:38
  • 羅東工地挖出女屍 已「屍蠟化」死亡逾1個月

    宜蘭羅東一處工地,正在進行市地重劃,8號工人施工時,挖到一截小腿骨,警方獲報開挖,居然挖出一具女屍,死者年齡50多歲,雙手疑似遭綑綁,研判死亡已經超過一個月。
    2020/04/09 21:09
  • 死意堅決!怕掙脫獲救…他「自綁束帶」跳橋成浮屍

    新北市五股區成蘆橋下6日發現一具男性浮屍,屍體已浮腫蠟化,推測死亡時間至少3個月,由於死者雙手被束帶綁住,警方一度認為是他殺,直到調查後才發現,男子生前因不堪久病纏身,曾有多次輕生紀錄,卻都因本能求生失敗,這次他自行用束帶綑住雙手,防止自己掙脫,讓警方都嘆「死意相當堅決」。
    2018/11/08 11:30
  • 成蘆橋下驚見浮屍!腐爛嚴重蠟化 雙手疑遭綁

    新北市警方今(6日)中午接獲民眾報案,指連接五股和蘆洲的成蘆橋下方有1具浮屍。警方獲報趕往現場並將屍體打撈上岸,從外觀初步研判,死者應為男性,但遺體腐爛太過嚴重,甚至出現「蠟化現象」,因此詳細身分尚無法辨識;另一方面,死者雙手疑綁有束帶,目前警方已介入調查,要進一步確認是否涉及他殺。
    2018/11/06 15:44
  • 伴屍3月!惡臭飄散 房東驚見蠟化男屍

    新北市發生一起離奇「伴屍命案」。今年8月一名林姓女子,發現63歲的盧姓同居男友,猝死在房間內,第一時間卻沒報警,也沒叫救護車,居然每天用生理食鹽水擦拭遺體,噴香水遮蓋異味,還開最強的冷氣保持通風,時間長達3個月,由於現場飄出濃濃屍臭味,樓下房東覺得奇怪,要求房客開門,一進屋內,簡直嚇傻,因為床上躺著早已蠟化的男屍,立刻報警。
    2018/11/03 13:05
  • 半截腐爛女屍託夢「很冷…」 警靠DNA助她返家

    新北市五股區成蘆橋日前有民眾報案,表示在水閘門處發現一具載浮載沉的浮屍,警消人員打撈上岸後,發現屍體竟只有下半身,而且出現蠟化現象,所幸經警方積極偵查,並透過DNA比對,終於找到家屬並確認死者身分,讓死者能夠好好安息。
    2018/10/16 17:07
  • 鞋褲附著藤壺、遺體「蠟化」 女死亡超過2個月

    持續追蹤,死者經過法醫相驗後,確認是女性,身高大約160公分,由於,死者的鞋子和褲子,附著水中生物「藤壺」,加上屍體已經蠟化,警方研判,死者時間超過2個月,員警採集DNA,如果有過刑案紀錄,就能比對確認身分。由於下半身的傷口不是平整的,初步排除他殺,員警將從失蹤人口去找,公佈死者鞋子照片,希望民眾有線索,能幫忙指認!
    2018/09/08 19:33
  • 驚!怎剩半身?成蘆橋下浮屍、找嘸頭顱上肢

    新北市成蘆橋驚見半身浮屍!有民眾騎腳踏車經過,遠遠看到屍體載浮載沉,一開始還以為是玩偶娃娃,沒想到報案後,警消人員打撈上岸,發現居然只有下半身,而且出現蠟化現象。鑑識小組初步研判,死者是名女性,穿著運動長褲和鞋子,不過由於尋獲地點,運動人潮多,是意外身亡還是其他可能,都還需要等鑑識報告來釐清。
    2018/09/08 18:25
  • 期待214約定!港女難逃「情人劫」 前男友嘆:選錯人

    香港21歲女子潘曉穎上月和男友陳同佳來台旅遊,卻在異鄉慘遭殺害,最後被棄屍在捷運竹圍站後方,屍體經近1個月曝曬,上身已化成白骨,下身也嚴重蠟化,讓家人為之心碎。事件在台港2地引發軒然大波,死者親友聞訊後紛紛上網留言悼念,而她的前男友也透露,潘女是體貼的好女孩,「只可惜選錯男友」。
    2018/03/15 19:34
  • 快訊/台南下水道發現蠟化男屍 研判死亡數月

    台一線台南仁德段一處下水道,一名清除淤泥工人傍晚時發現一具男性遺體,由於屍體已經風乾蠟化,加上身上穿著冬天的衣褲,研判死亡時間已經有好幾個月,加上遺體身上沒有證件,水道直徑超過1.5米,是否是第一現場,除了鑑識人員漏夜採證外,隔天也將由檢方相驗釐清。
    2017/05/26 21: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