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西濱油罐車爆胎!鐵片彈飛 砸裂轎車擋風玻璃

記者 綜合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17 14:4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7 14:49

有民眾開車經過西濱快速道路,彰化鹿港路段,前方的油罐車突然爆胎還噴出一塊鐵片,直接砸中他的擋風玻璃,幸好沒有砸中人,造成傷亡,但警方表示,如果車輛行駛快速道路或國道發生爆胎意外,可對駕駛開罰,但如果鐵片是其他車輛掉落引發意外,還得再追查掉落物車輛,才有辦法幫受害車主求償。

圖/翻攝自臉書我愛鹿港小鎮

 
轎車行駛西濱快速道路,右前方油罐車左後輪突然爆胎,噴出陣陣煙塵,下一秒行車紀錄器被撞歪,玻璃碎片掉滿儀表板上,駕駛回過神一看,才知道是一塊鐵片,插在擋風玻璃上。

意外發生在西濱快速道路,彰化鹿港路段,前方油罐車不知道什麼原因,突然爆胎,還害得後方車輛被波及,幸好鐵片插在玻璃上,沒有造成任何人員傷亡。

圖/TVBS

民眾:「天外飛來一筆沒辦法跑這樣,很恐怖嗎(真的很恐怖),我們一般的轎車最好遠離大車輛,會比較安全。」
 

事後發駕駛在臉書社團發文,尋求目擊畫面,原來肇事的油罐車駕駛表示,因為壓到掉落在路中間的鐵片,才會意外爆胎彈飛砸到轎車,並非車體上噴飛。

圖/TVBS

鹿港警分局交通分隊長盧繹安:「初步調查該鐵片有打到油罐車,左後方小客車之擋風玻璃,至於該鐵片何處而來,有待進一步查證。」

警方表示,事發後接獲報案,如果是油罐車爆胎造成意外,依法可開罰3000~6000元,但如果真的是壓到掉落物,要查出是推掉落的鐵片有相當難度,雙方車主恐怕求償無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意外#交通#國道#開罰#爆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8

0.0771

0.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