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撞成這樣還開?車尾爛仍上路 民眾頻巧遇

記者 周容萱 / 攝影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04 20:1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04 20:10

宜蘭不少民眾,在路上頻頻巧遇這輛「變形金剛」!一輛白色轎車,車尾嚴重毀損,但都沒維修,一直在路上趴趴走。宜蘭、新北市都有不少人看過它,有民眾看到還以為是肇事逃逸。不過事後警方表示,車主之前發生交通事故,又有用車需求無法立刻維修,日前已經罰了2張罰單。而這樣損壞的車輛,車殼零件如果掉下來,危害到其他用路人,就會挨罰。

圖/翻攝自宜蘭知識+

 
路上看到這輛白色轎車,欸...可是,後車廂都被撞爛了,怎麼還繼續開。

目擊民眾:「變形金剛。」

路上出現變形金剛,真的很難不被注意,但不是早上才看到你嗎,怎麼又見面了,後車箱一樣稀巴爛。

 
這裡,這裡,還有這裡,甚至到海邊,不論白天黑夜晴天還是雨天,這輛轎車走遍大街小巷,被不少人巧遇。

而且它一天比一天還要悽慘,後車箱連關都關不起來。

民眾:「這個駕駛人看到,應該都會想要閃避,避之唯恐不及。」

圖/TVBS

民眾:「還想說是不是剛發生什麼,追撞什麼的逃逸什麼之類的。」

從九月中開始不少人在宜蘭新北市等地,都會看見這輛毀損的轎車,根據了解這輛白色轎車,日前因為發生交通事故,但沒辦法立刻去維修,又有用車的需求,所以才會一直在路上趴趴走,不過他早在上個月15日和16日,因為設備不全和後視鏡損壞不修復,吃上兩張罰單。

交通隊第二組組長廖韋華:「如果駕駛朋友發生事故後,造成車輛的設備損壞,有行車安全疑慮的話,警方將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16條,依法舉發。」

圖/TVBS

 
大貨車貨物散落一地,拖板車鋼筋直接掉在馬路上,類似事情頻頻發生,其實車體多處毀損的車輛在路上行駛,就等同於大型車掉落貨物,因為車殼零件等等物品,有可能一不注意就掉到地上。

車子壞成這樣,真的趕快拿去維修,否則不斷被開單挨罰,不只錢包越來越扁,危害到其他人,就不是花錢了事這麼簡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宜蘭#駕駛#安全#車尾#毀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1

0.0900

0.2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