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特技伸展台?女重機騎士台61線秀「翹孤輪」

記者 周容萱 /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03 11:5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03 13:03

這樣真的不帥,而且很危險。1日上午一名女重機騎士,在台61線西濱快速道路觀音路段「翹孤輪」,而且後面還有兩輛重機,就像護花使者,看起來在保護她。後方汽車駕駛沿路按喇叭,只能從中間超過,因為超車車道被占用。警方雖然沒接獲報案,但會循線通知車主和後面兩名騎士到案,也會製單舉發並函送地檢偵辦。

圖/翻攝自孤輪極藝

 
快速道路上一名重機騎士,直接上演翹孤輪,而且持續了好一段時間,直到一輛休旅車,從旁邊經過他才壓下前輪。

後方汽車駕駛狂按喇叭,因為不只那名翹孤輪的騎士,後面還有兩輛重機,就像護花使者一樣一左一右,看起來就像在保護她讓她專心「耍特技」。

民眾:「她拿生命開玩笑,因為騎這樣子沒有比較帥,但是跌起來是很痛的,如果旁邊有人正常行駛的話,因為她的這個舉動影響到別人,那也會造成別人的受傷。」

 
圖/TVBS

民眾:「她應該在哪邊做這件事都不帥啊,(為什麼)就是很危險啊,而且萬一她發生意外的話,是危害到其他的用路人。」

這個舉動危險的真的不是只有自己,1日上午一名女重機騎士,在台61線西濱快速道路的桃園觀音路段,把內側車道當作特技伸展台,而且其他重機騎士,就像在保護她「翹孤輪」,後面汽車小心翼翼從中間經過,因為原本的超車車道被占用了。

圖/TVBS

大園分局草漯派出所所長黃榮禾:「經查本件未接獲報案,警方將根據影片內容,循線通知車主到案說明,並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43條,予以製單舉發。」

除了將會收到舉發單之外,警方也會依公共危險罪嫌,將這名女騎士函送桃園地檢署偵辦,而且還會通知後方兩名重機騎士,一起到案說明。

快速道路上表演翹孤輪,實在很危險如果導致意外事故,真的就不是耍帥這麼簡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意外#重機#受傷#駕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2

0.1263

0.2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