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前天才處理「焦屍案」!警突身體不適 送醫不治身亡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01 17:0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01 17:05
蘇文明曾獲新北市長侯友宜頒發忠勤、忠義楷模。(圖/新北市政府警察局)
蘇文明曾獲新北市長侯友宜頒發忠勤、忠義楷模。(圖/新北市政府警察局)

新北市三重分局大同派出所48歲警員蘇文明,前(29)日凌晨協助處理三重忠孝橋下男子自焚案件後,突感身體不適,就醫後返家休養。未料,昨日傍晚蘇員又突然不舒服,在轉送醫院途中陷入昏迷,搶救1個多小時後仍宣告不治。消息傳回派出所後,同仁們都感到震驚、不捨。
 
據了解,上(9)月29日凌晨2時許,三重忠孝碼頭發現一具男性焦屍,蘇員獲報趕抵現場處理,但在偵辦過程時,蘇員即感到身體不適,事後至醫院就醫後返家休養。未料,昨日傍晚17時許,蘇員又感到不舒服,主動前往住處附近的診所看診,深夜22時許,在醫師建議下轉送台北馬偕醫院,但就在途中陷入昏迷,經搶救1個多小時後,仍在深夜23時許宣告不治。

 

三重忠孝碼頭日前發現一具男性焦屍。(圖/TVBS)

更多新聞:異想天開!女會計拿冰糖當安毒賣 遭毒蟲報復追砍
 
據了解,已婚的蘇員育有1子,為警專11期畢業,83年畢業後就分發到三重分局服務,曾在警備隊、長泰派出所、慈福派出所任職,直到103年11月才由分局調往大同派出所服務至今,平時工作認真、負責,還曾獲頒新北市忠勤、忠義楷模。

 
更多新聞:畫面曝光!毒蟲遇檢不停倒車撞路人 警開4槍破窗逮
 
三重分局表示,蘇員屬「因公死亡」而非「在職病故」,現階段已組成治喪委員會,除了持續關懷、協助遺屬之外,亦會全力協助處理後續喪葬事宜,也將積極為蘇員爭取相關撫卹金。

更多新聞:北宜公路再傳事故!騎士「自殺式騎法」 逆向撞2機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忠孝橋#焦屍#警員#身體不適#猝逝#三重分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81

0.1065

0.2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