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連帶賠償濾鏡大陸直播主判刑立委王世堅許維恩靈異照惠利感情真面目
  • 搜尋:

    忠孝橋 結果共176筆

  • 快訊/新北忠孝橋驚傳落水!男跨坐橋墩下秒墜橋 無生命跡象搶救中

    新北市忠孝橋驚傳落水事件!今(15)日下午1時許,1位民眾開車行經三重區忠孝橋往北市方向時,赫見1名男子跨坐在橋墩上,下一秒就從忠孝橋上摔下,嚇得立即報案求助,新北市消防局獲報後立即派出船艇搜救,稍早在忠孝橋、中興橋水域間發現落水男子,經查其已無生命跡象,目前已將他送醫搶救,詳細落水原因及事發過程仍待釐清。
    2024/03/15 14:32
  • 為何鳴笛?路口禁左轉 2警違規遭質疑

    警用機車鳴笛違規迴轉,怎麼立刻又把警笛關掉?地點在新北市三重,兩名員警被目擊違規,讓目擊騎士覺得,可以這樣嗎?轄區警方解釋,忠孝橋有車禍,兩名員警是趕著去排除。其實,遇到打架案,或者有孕婦快生了,需要開道,這時都會全程鳴笛,但處理事故,除非路上會遇到危險,員警才會使用警笛,但也沒規範這警報聲響,要開多久。
    2023/11/19 19:24
  • 三重忠孝橋下驚見浮屍!鑑識警「採指紋」秒找到死者身分

    新北三重區忠孝橋下昨(7)日上午11時許,有民眾在忠孝碼頭垂釣時,在河岸邊驚見一具男性遺體,嚇得馬上報警。警方獲報後趕抵,發現死者無明顯外傷,初步排除外力介入,後續通知家屬認屍、製作筆錄,家屬對死者死亡無意見,全案報請新北地方檢察署相驗。
    2023/08/08 18:46
  • 大稻埕煙火登場!8場都有交管 居民:繞路回家

    大稻埕煙火秀將在今(5日)天晚上登場,但7點過後,馬頭附近的3到5號水門就會實施交通管制,附近居民也抱怨要多花一倍時間回家,因為這次不只是忍耐一天,連續7週共有8場煙火秀通通都要交管。台北橋和忠孝橋的人行道在煙火施放前後也禁止行人進入。
    2023/07/06 01:44
  • 大雨集中新北這4區 三重多處積水「險淹過騎樓」交通大亂

    今(30)日下午氣象局針對全台13縣市發布大雨特報,其中新北市災害應變中心也於下午3點強化三級開設,因降雨集中在三重、板橋、樹林、新莊等地區,瞬間雨勢過大,造成排水不及,導致三重中興橋、忠孝橋下,以及捷運菜寮站外都有嚴重積水,也因為這樣導致交通大打結,塞到不行。
    2023/06/30 16:06
  • 2日前民眾報案落水!女子被消防人員尋獲 已成冰冷遺體

    前(26)日晚間6時許,新北市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在忠孝橋下方河堤發現有女子落水,經過2日搜尋,消防人員於今日上午10時許於重陽橋下方尋獲女子,但她已經明顯死亡未送醫,後續遺體帶至忠孝碼頭交由家屬確認,至於確切死亡原因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3/05/28 14:37
  • 忠孝橋暗夜驚傳男騎士墜落淡水河失聯 警消搜救中

    忠孝橋三重端今(25)日凌晨傳出墜橋意外,新北市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有名男子將機車停在橋上機車道後旋即墜橋,消失在河面上,警消人員立即動員搜救,但至今仍未尋獲。
    2023/05/25 11:09
  • 扯!西門町到三重「過橋就到」 司機上國道拗:走最近的

    許多人搭乘計程車時,最怕就是遇到司機繞路多跳表收費。最近有民眾分享,日前他從台北市西門町攔計程車,要回到新北市三重區住家。明明這只是過個橋就到的路程,司機竟趁他講電話不注意時,把車子開上國道,抓包後對方竟拗,「我是挑最近的路走」,最後他氣到下國道就立馬走人,發現人被載到林口區,還被收了600多元車錢。
    2022/11/29 23:01
  • 上班這麼難!堤防道路禁行 市區湧車潮

    大雨溪水暴漲,水門也關閉,堤防道路不能走,上班車流湧入市區。遇到週一,又是下雨天,上午七點開始,通往台北市的忠孝橋和台一高架,車輛走走停停,不少員警冒著風雨,辛苦疏導交通,不論,騎車、開車還是搭公車,塞車時間都比往常多,交通局說,前一天開始,他們就在臉書社群,提醒車潮,交通戰情室六點就開始彙整資料,需要延長綠燈秒數的路口,即時改變。
    2022/10/17 20:41
  • 警處理焦屍案後心肌梗塞猝死 遺孀見署長淚崩問這句

    上個月29日,新北市三重忠孝橋發生一起自焚案,當時大同派出所員警蘇文明趕赴現場處理,但在返家後突然感到身體不適,1天後就因心肌梗塞猝死,享年48歲,親友和同事都難以接受。今(3)日下午,新北市警局長黃宗仁和警政署長黃明昭前往蘇文明的靈堂致意,同時也向警界同仁喊話,希望大家能發揮兄弟情,一起協助蘇文明家屬度過難關。
    2022/10/03 18:36
  • 前天才處理「焦屍案」!警突身體不適 送醫不治身亡

    新北市三重分局大同派出所48歲警員蘇文明,前(29)日凌晨協助處理三重忠孝橋下男子自焚案件後,突感身體不適,就醫後返家休養。未料,昨日傍晚蘇員又突然不舒服,在轉送醫院途中陷入昏迷,搶救1個多小時後仍宣告不治。消息傳回派出所後,同仁們都感到震驚、不捨。
    2022/10/01 17:05
  • 大稻埕情人節煙火秀登場 晚間6時實施交管、2橋防駐足

    「2022大稻埕情人節煙火秀」今天登場,台北市警方規劃2階段交通管制,晚間6時管制包含延平北路等路段,為避免忠孝橋及台北橋有民眾駐足觀賞煙火,晚上7時30分起也會管制。
    2022/07/30 12:17
  • 汙水降落!竹市東門市場現瀑布 林耕仁:金玉其外

    國民黨的新竹市長候選人林耕仁昨天(16日)接獲陳情,新竹市東門市場地下室,出現汙水瀑布,攤商無奈因為這漏水問題,味道難聞又影響生意。林耕仁就抨擊,金玉其外敗絮其中。而至於他的競爭對手,沈慧虹舉出台北忠孝橋,說柯文哲剽竊,高虹安也用力反擊,新竹三腳督之戰正要開始。
    2022/07/17 12:41
  • 雙虹爭新竹 柯站台高虹安、冷處理沈慧虹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展開輔選行程,16日他先跟桃園市長候選人賴香伶騎自行車,再跟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合體,只是民進黨新竹市長參選人沈慧虹的提議拆除忠孝橋引道說法,被民眾黨批評剽竊,柯文哲說選舉總是要各自努力。
    2022/07/16 18:15
  • 雙虹爭新竹 柯站台高虹安、冷處理沈慧虹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展開輔選行程,他先到桃園跟市長候選人賴香伶騎自行車,再赴新竹跟市長參選人高虹安合體,尤其民進黨新竹市長參選人沈慧虹的提議,拆除忠孝橋引道說法,引發民眾黨批評。
    2022/07/16 14:14
  • 浪浪別哭!比特犬遭棄橋下「骨瘦如柴」 渾身傷還覓不到食

    日前在彰化縣花壇鄉發生一起比特犬棄養事件,有一名民眾在本月11日散步行經岩竹村忠孝橋時,聽見路旁草叢傳出狗叫聲,發現是隻被棄養的比特犬,全身骨瘦如柴,且身上帶傷,立馬通報給知名動物收容園的志工徐文良,志工將這隻比特犬帶回療傷安置。
    2022/05/13 17:08
  • 找女友遇死劫!疑搶快過馬路 遭4車連撞

    凌晨三點多,一名行人在台北市萬華,穿越馬路,被一輛轎車撞上,5分鐘內,又被後方行經的3輛車輾過,送醫不治,事發地點旁,就是忠孝橋,下橋的路口雙向有10線道,疑似車流大,加上下雨視線差,釀成死亡車禍。
    2022/05/02 13:20
  • 初四真的出事!轎車撞護欄翻覆 輪胎噴飛、駕駛昏迷

    初四,還真的出事了!一輛轎車今(4)日凌晨0時許,從新北市要往台北市,行經忠孝橋往南京西路的匝道時,疑似車速過快下匝道,轉彎不慎撞擊右側護欄,整輛車翻覆,輪胎也噴飛,駕駛受困車內,當場昏迷。
    2022/02/04 10:35
  • 持球棒嗆聲!賓士男不滿遭閃大燈 到案還嗆:想給他警告

    13日凌晨5時許,新北市一名32歲的周姓駕駛,開車從台北市永吉路匝道上市民高架橋,準備要返回新莊住家,沒想到途中卻有一輛黑色賓士車朝他靠近,而且在行進間賓士左後座乘客,竟然還把整個上半身探出車外,拿著球棒揮舞,作勢朝周男車輛攻擊。事後周男到派出所報案,中山警分局長安東派出所員警也載15日下午約談賓士駕駛及乘客到案,他們供稱是因為不滿被「按喇叭」及「閃大燈」,才會想到周姓駕駛一個警告,雙雙被依恐嚇罪函送偵辦。
    2021/11/16 11:43
  • 新北未接「管」! 大雨水灌北市忠孝橋下公園

    台北市忠孝橋被民眾目擊,下大雨時,雨水會順著橋灌到底下的運動公園,如果有人經過,恐怕會滑倒造成危險,而忠孝橋是由新北市政府負責養護,新北養工處也說會更新排水設施,預計9月完工。
    2021/08/12 20:42
  • 貨車起步「噴出乘客」頭著地重摔 躺地掙扎驚悚畫面曝

    活人被丟包!一名貨車司機今(23)日上午送貨行經北市忠孝橋時,目擊前方小貨車在起步時,後車廂竟「噴出」一名黃衣乘客,整個人在空中旋轉後重摔地面,表情十分痛苦,一度無法站起身,離譜意外讓目擊駕駛看傻眼,而警方也對此作出回應。
    2021/04/23 19:57
  • 砰!白牌車遭救護車撞 乘客受傷告2駕駛

    日前台北市一輛救護車,載著病患轉院,卻在忠孝橋的下橋處,側撞一輛白牌車駕駛,由於對方車上的女乘客,臉部挫傷,事後提告兩名駕駛,過失傷害,但民間救護車出勤,警方會發函給衛生局,調閱出勤紀錄,及醫療院所的資料,確認是否,符合「緊急救難」,肇責比例可能因此降低!
    2021/01/30 19:45
  • 河堤爆頭!男遭棍棒猛K毆死 路人急報警

    朋友間因為口角糾紛,演變成鬥毆命案!25日下午3點多,台北市忠孝橋河堤外便道,傳出一起命案,警方調查,有一名32歲潘姓主嫌,和61歲林姓被害人,過去有口角糾紛,才會心懷怨恨,夥同友人,持棍棒埋伏尋仇,還把對方痛毆致死。
    2020/04/01 22:36
  • 快訊/忠孝橋命案!挑釁起衝突 男遭鐵棍打死

    台北市忠孝橋河堤外便道,26日有一名61歲的林姓男子,被發現全身是血倒臥草叢邊,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警方調查,嫌犯是32歲的潘姓男子,和死者發生口角後,竟找人一起攻擊死者,目前警方持續追查共犯到案說明。
    2020/04/01 13:16
  • 《大尾鱸鰻》資深演員跳忠孝橋 幸遇退潮撿回一命

    今(13日)中午有民眾目擊有男子輕生,從忠孝橋上一躍而下,隨即報警處理,經查發現是49歲演員陳光前,所幸事發當時正值退潮,緊急送醫急救後並無大礙,確切跳河原因,目前警消仍在釐清中。
    2019/02/13 16: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