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東北季風影響!萬里沙灘浪高2米 兄弟戲水遇劫

記者 李潔 / 攝影 劉欣逵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7 12:2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7 13:23

新北市一對年約30歲的兄弟檔,和親友相約萬里沙灘戲水,沒想到玩到一半,海況不是很好,兩人疑似被大浪捲到外海,失去蹤影,消防隊與海巡人員持續搜救,在海岸上找到哥哥,但人已經溺斃,弟弟還下落不明。

圖/TVBS

 
直升機在空中盤旋,海面上有搜救人員下水探進,空拍機、橡皮艇、水上摩托車也同步出動,原來有遊客到海邊玩,大浪一來,把人被捲入外海。

記者李潔:「兄弟檔和親友相約海邊戲水,沒想到玩著玩著,就在我後方這個海域,被捲到五百公尺外的外海地區,警消人員目前已經找到哥哥的遺體,還在持續搜尋弟弟的下落。」

落水事故發生在26日下午三點多,年約33歲的吳姓男子與妻子同事和30歲的弟弟,來到新北市萬里白宮行館附近,但當天疑似受東北季風,以及颱風外圍環流影響,海況不好浪高至少2米,沒想到兩人在海中央,游不回來不停呼救,越漂越遠消失不見,直到隔天清晨六點,哥哥的遺體沖上瑪鋉溪附近沙灘。

 
圖/TVBS

新北消防第六大隊副大隊長洪土容:「昨天狀況大概是,浪的部分是比較高,剛好遇到退潮的部分,把他人員整個,兩名人員就往外海去拉。」

家屬一接到消息就趕往現場,父親說這對兄弟檔來玩水,做父母的根本不知道,他們四個兒子,這對兄弟分別是老大和老二,33歲哥哥在土城房仲業工作,有一個孩子,30歲弟弟是送貨員,平常非常孝順。

圖/TVBS

死者父親:「看到這個好像怪怪的,我就跟海巡署救難人員,我就跟他講,叫他們趕快去看一下,把我大兒子帶上來了,孝順又很優秀,很乖的小孩,非常好又很優秀。」

徹夜未眠悲痛欲絕,拿著兒子的襯衫不停的揮,開心出遊怎麼碰上意外,親友只希望有奇蹟出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意外#海巡#溺水#海巡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6

0.0904

0.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