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路你家的?騎士併排臨停 遭後車追趕飆罵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吳居諴 顏睿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5 18:4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5 20:03

新北市有騎士,加油完把車停在路邊整理東西,卻疑似擋住後車通行,指控對方,不僅猛按喇叭,還一邊飆罵,一邊追車,超過1公里的距離,事後騎士坦承,停的位置已經違規,但對方的作法,也不妥當,已經到派出所提告!

圖/TVBS

 
騎士加完油把車停到路旁,但這地點似乎影響到後方來車。

後車騎士:「好了沒, 欸,叭叭叭!」

後方騎士越說火氣越大,接著更沿路追著被害人, 嘴上還不斷飆罵。

 
後車騎士:「XXX,路你家的喔。」

這一追大約1公里,回想當時,擔心對方可能有攻擊武器,仍心有餘悸。

圖/TVBS

當事人:「他過不到3-5秒,就叭我說你有沒有要停,我就說旁邊有位子、我沒有要停這裡,又過了3-5秒就按我喇叭說,你越來越故意欸,就開始追逐我。」

衝突發生在捷運淡水站旁,17日下午2點多,當事人指控被攔車追逐,更把影片放上網路提醒其他人,雖然他強調自己停車在白線上,卻有人質疑他違規在先。

當事人:「我是併排違停這件事情沒有錯,因為我加完油,我就停在路邊整理我的東西,那英專路很小條,那可能就會說我停在路中間,雖然說, 我們兩個都不對,可是應該要為自己行為負責任吧。」

圖/TVBS

當事人坦承違規在先 ,但強調對方行為也不正確,已經到派出所提告妨害自由和妨害名譽,但律師指出對方一邊追車、一邊罵,算是針對特定對象,除了涉嫌公然侮辱,要是讓人感到害怕 ,或被威脅也可能涉及恐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市#攻擊#衝突#騎士#違規#影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2

0.0797

0.2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