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飯店傳震災!裝潢損壞 房客提包急逃戶外

記者 黃凱靖 / 攝影 劉錦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8 16:2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8 16:22

台東地震讓不少飯店都傳出災情,市區知名的娜路彎大酒店,牆面、裝潢出現龜裂,房客通通拉著行李箱逃到室外,幸好飯店當下緊急處理,也幫部分房客更換房間,另外鹿鳴溫泉酒店,天花板漏水,而南橫公路上的天龍飯店,沒電可用,道路又因為當方阻斷,120名遊客只能暫時待在飯店。

圖/TVBS

 
一陣天搖地動,樓梯間牆面出現好長一條裂縫,仔細看還有油漆剝落掉到地面,不少民眾看傻眼。

還有人拿著手機打開手電筒功能,照著龜裂的牆面,觀察受損的狀況。

圖/TVBS

離開室內走到戶外,人潮都聚集在這裡,房客大包小包行李箱,通通都拿出來,就怕地牛翻身繼續晃。台東17日晚上大地震,即使震央是在關山鎮,但是台東市區還是感受到明顯搖晃,知名的娜路彎大酒店,傳出零星災情,當下飯店緊急確認安全狀況。
 

娜路彎酒店協理威廉:「昨天晚上在地震後,那現場飯店的部分的話,結構的部分都是整體上全部是安全的,當然有一些龜裂的部分,都是屬於裝潢上面的一些災損,目前更細項的部分都還在清查當中。」

幸好地震沒有造成任何傷亡,飯店也說當下都已經全面清查,有房客需要換房間也都全力協助,不過受影響的飯店不只這一間。

圖/TVBS

鹿鳴溫泉酒店走廊天花板漏水,地板一片溼答答,不少房客,也都逃到戶外。

南橫公路上天龍飯店也傳出災情,發電系統用到沒油,加上南橫公路目前因為坍方不通,120名房客只能待在飯店,連老闆娘都被困在路上,現在只希望道路可以趕快搶通,結束地震驚魂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東#地震#飯店#市區#龜裂#漏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1

0.0906

0.2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