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朱海君離婚琉球海溝地震米崙斷層爆料花蓮地震強震Lulu高雄三天連休朱海君離婚了嗎
  • 搜尋:

    市區 結果共6,621筆

  • 驚恐瞬間! 雲南山區巨石崩重擊行經轎車

    近期大陸多地天氣不穩,深圳發布今年第一個「暴雨紅色預警」,多地市區嚴重淹水,還有爬山民眾受困。另外有民眾拍下深圳白天烏雲密布,一片漆黑畫面。被網友形容如同末日,非常嚇人。雲南也發生巨石崩落,砸中轎車。
    2小時前
  • 花蓮危樓「密集度高」一表看清楚 市府:加速建築大體檢

    花蓮接連發生強震,倒塌或被貼上紅單的危樓,幾乎都集中在市區,但由於檢驗是否為紅黃單建築必須由里長「主動通報」,就怕再有危樓倒塌,目前也在評估建築大體檢的可能。
    20小時前
  • 0403民宅未列紅黃單 地板現「逾1公分」裂縫

    花蓮市經過連夜餘震,原本沒有被貼紅黃單的民宅「至尊門第」,屋齡已經30年,一樓地面竟出現超過1公分裂縫,大樓內部牆壁也龜裂,住戶嚇到不敢睡覺,就連市區知名地標,潔西艾美酒店,當初斥資50億,花9年完工,外牆磁磚也脫落,警方已周遭拉封鎖線,避免人車經過。
    1天前
  • 震後樓塌了!花蓮「富凱大飯店」傾斜12度 拆除時程曝

    23日凌晨花蓮發生強震,讓市區中山路上的「富凱大飯店」發生倒塌,三樓瞬間變成一樓,目前測量樓體傾斜角度為12度,建設處表示預計兩周內拆除完畢,但也因為封路的影響,附近店家連帶造成災損。
    1天前
  • 太囂張!子彈槍枝零件PO網 台中警跨區南投街頭抓人

    台中大雅分局,在網路巡邏,發現有男子行徑囂張,把子彈照片、改造槍枝零件影像PO上網,22日下午衝到南投市區抓人,在一家手機行前面抓到男子,在住家和車上,搜出一把少見的冷兵器「馬刀」、空氣槍,還有安非他命毒品。
    1天前
  • 鋼管紅茶奶奶嚇壞!店面在「富凱」對面 建設處:須撤離

    花蓮市區的「富凱大飯店」因為深夜強震而傾倒,對面正好是0403強震時,同樣受損的名店「鋼管紅茶」,事發當下85歲的業者奶奶就困在裡頭,救護人員第一時間破門,將她緊急送醫。
    1天前
  • 牠還在裡面! 民眾衝封鎖線內救出愛貓

    花蓮今天(23)凌晨,又有兩起規模6的地震,造成市區的富凱大飯店、統帥大樓傾斜,警消連忙拉起封鎖線管制周遭區域,但就有民眾冒著危險,衝進屋內,為的就是要把愛貓救出,也有其他住戶想闖進拿東西,警方為了安全,趕緊勸離他們。
    1天前
  • 花蓮2規模6震! 統帥大樓、富凱大飯店傾倒

    今天(23)凌晨兩點多,花蓮發生連續兩次規模6以上的地震,導致在市區的統帥大樓,還有富凱大飯店傾斜倒塌,幸好沒有人員受困;根據統計,餘震次數從0403之後,一直到今天凌晨12點多,已經超過一千次,整晚震不停,也讓民眾害怕得不敢睡覺,跑到空曠處躲避。
    1天前
  • 花蓮地震/餘震不斷釀災情 台11線多處坍方落石、馬路龜裂

    搖不停!從昨(22)日傍晚5時許,全台各地都傳出有感地震,今日凌晨2時許在短短10分鐘內又發生2次規模6.0以上的地震,花蓮首當其衝,除了市區內建物傾斜之外,台11線道路也有多處坍塌,大小落石掉落在路面上,造成柏油路龜裂毀損,場面相當嚇人。
    1天前
  • 花蓮震不停 市區中山路富凱大飯店傾斜所幸無人受困

    花蓮縣今天凌晨2時32分發生芮氏規模6.3地震,接續又有多次地震,花蓮市中山路富凱大飯店出現傾斜,警消已與飯店負責人確認無人受困。
    1天前
  • 休假警替女友家人出面 「亮警證」遭議處

    台中市區發生停車糾紛,衍生出有男子亮警證施壓,事後求證是台北內湖分局員警,休假到台中找女朋友,女友家人發生糾紛,上前協助,卻遭質疑施壓,內湖分局研議懲處,原本說要提告的陳姓男子,不告了。
    2024/04/22 15:10
  • 台電總經理慰留成功! 工會力挺主因來自基層

    讓台電總座王耀庭確定留任的關鍵點,其實是工會成員的力挺,因為王耀庭來自台電基層,一開始在北南區當工安環保課長,也在業務處、台中區、北市區待過,一路來到台電總經理的職位,原本是捨不得基層同仁被抹黑、謾罵,但工會幹部告訴他,這樣會引出更多風波,才讓他決定留下來。
    2024/04/22 15:03
  • 閃電擊中廣州塔!市區淹水逾2米 廣東北江恐出現特大洪水

    大陸廣東許多地區,光4月份的累積降雨都突破了歷史紀錄,不只山區道路出現土石流,英德、韶關等市區道路也氾濫成災,淹水最深區域超過2米高。專家警告,未來一周,廣東、廣西、福建多地,仍會持續出現強對流天氣,因此珠江流域的北江段,恐怕將出現特大洪水,提醒低窪地區小心防範。
    2024/04/21 17:20
  • 台南玉井39.7度破今年最高溫 一圖看全台成「夯番薯」 

    氣象署今(21)日下午公布最新的高溫資訊,彰化以南、南投和台東地區高溫炎熱,截至下午2時,嘉義市區、南高屏地區都超過攝氏38度,且台南玉井出現39.7度高溫,已破今年最高溫紀錄,氣象達人鄭明典也指出高溫氣象圖,簡直「看見夏季的溫度色階」。
    2024/04/21 16:58
  • 苗栗醫美少東迎美嬌娘!12輛法拉利、勞斯萊斯助陣 總價飆3億

    台中市區街頭今(21)日出現喜事,一位苗栗醫美集團少東,與長跑7年的女友結婚,特地請來12輛超跑助陣,場面相當壯觀,其中包括勞斯萊斯,以及全球限量499台的法拉利Monza SP1,迎娶車隊總車價至少3億元新台幣。
    2024/04/21 15:07
  • 「我就是警察怎樣」 理髮停車糾紛「亮警證」

    台中市區停車位一位難求,陳先生要去理髮,路邊等待停車位,卻發現有休旅車插入攔截。原來要離開的車,跟休旅車連繫好,以車換車,不顧有人已經等著停車,鬧到報警。事後陳先生上網爆料,對方友人,曾亮出「警察識別證」對他施壓。
    2024/04/21 13:56
  • 廣東市區水深及腰!滾滾泥流沖走汽車 高鐵車廂地板罕見積水

    大陸華南地區暴雨成災,不少市區道路都已經淹到腰部位置,30幾條河川的水位也都超出了警戒值。廣州白雲機場、深圳機場,分別有超過300架次和200架次的航班延誤,另外京廣和京九鐵路也有部分停駛的狀況。大陸中央氣象台警告,強降雨和強對流天氣會持續發生,民眾一定要小心防範。
    2024/04/21 13:09
  • 台中人注意!「這根測速桿」去年進帳千萬 1、2月再開470單

    台中市大里區國光路上一支測速照相桿,限速50公里,不過筆直的三線道,加上又位處市區要道,不少民眾時常超速,據統計,光是去年一整年,共取締8974件超速,名列全市固定測速照相舉發件數第二名,短短一年為市府進帳超過1076萬。而據市警局交通大隊統計,今年1至2月,這支測速照相桿已舉發470件超速,罰單總金額至少56萬4千元起跳。
    2024/04/21 10:45
  • 「行車地獄」行人鑽車縫穿越馬路 撞瓦斯車

    載瓦斯的小貨車開在台中沙鹿市區,外線塞車,切換內線,往前行駛的時候,一名老婦人從車陣中衝出來,要穿越馬路,撞上小貨車倒地。這可不適用行人帝王條款了,婦人輕傷送醫,違規穿還要罰500元。民眾說,小貨車太倒楣了。
    2024/04/20 18:46
  • 饒河夜市水果「2小杯400」!韓國YTR影片掀熱議 業者回應了

    繼一名大陸籍旅客在士林夜市買到「1顆200元」的釋迦後,近日又有網友發現,知名YouTuber「韓勾ㄟ金針菇」在最新影片中,帶著來自北韓的朋友一起台北市區吃喝玩樂,豈料竟在饒河夜市花了400元買2杯水果,引發各界熱烈討論。對此,該水果攤老闆娘也出面解釋真相。
    2024/04/20 11:02
  • 特稿/拆大樓vs.救貓貓!天王星大樓「最前線視角」全紀錄

    發生在4月3日的花蓮強震,相信至今對不少人心中仍留下難忘印象,對首當其衝的花蓮人來說更是如此。記得震後沒多久就收到「花蓮市區有大樓倒了」,死傷人數第一時間仍未知,但能確定的是,這起地震帶來的衝擊非同小可,採訪團隊勢必得南下。
    2024/04/19 18:25
  • 巴黎治安有多糟?黃大謙「帶8錢包」逛景點 實測下場曝 

    黃大謙是訂閱有逾百萬人數的YouTuber,他日前去法國巴黎,聽朋友警告當地扒手猖獗,於是好奇「治安有這麼糟?」的他,決定花2天的時間帶8個錢包上街,繞完市區一圈知名景點實測,看錢包會剩幾個。
    2024/04/19 17:15
  • 台北東區無預警停電1小時!民眾路邊乾等、整條街摸黑 原因曝

    台北市東區復興南路1段、大安路1段及敦化南路1段一帶,昨(18)日21時44分無預警停電,且由於附近多為餐酒館、串燒店,不少民眾用餐到一半,只能被迫在路邊乾等復電,好在經台電人員緊急搶修,已於昨日10時44分全數復電,對此,台電北市區營業處則解釋,原因為限流熔絲座故障,導致自動化開關分歧斷路器跳脫,造成跳電。
    2024/04/19 09:56
  • 用餐竟遇血滴子! 吊扇只剩「電線」支撐晃20多分

    屏東市區的自助餐店,客人內用吃的心驚膽戰,因為頭頂上的吊扇,如血滴子一般,突然掉下來,底坐整個脫落,只剩一條電線吊著,沒想到業者當下只是把電源關掉,20分鐘了還沒人來處理,讓客人相當傻眼,對此店家表示,後來有請人來把電線剪斷,隔天也立刻聯繫工人來修理,打算整台吊扇換新。
    2024/04/17 19:44
  • 不顧一切!女騎士闖紅燈「勇往直前」 撞4車釀5傷

    高雄市區一名機車女騎士,經過紅燈路口,卻沒停下,勇闖車陣中,當時正值下班時間,一連擦撞4部機車,總共造成5人受傷,有非常多民眾目擊,將畫面po上網。而女騎士現場做完筆錄後,不顧身上傷勢,沒搭救護車就離開。
    2024/04/17 19: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