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脫產啦」! 婦無照載「回收山」 爆氣撕罰單

記者 吳宇雅 / 攝影 陳盈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2 18:3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2 19:53

台北市一名婦人,將撿來的回收物,堆滿整輛機車,至少一公尺高,從後面根本看不到人!巡邏員警看到她搖搖晃晃,認為有安全疑慮將人攔下,沒想到意外查獲她無照駕駛,依規定開單,但婦人不僅拒絕簽收,還拉高分貝嗆聲「我已經脫產」,最後一把搶過罰單,撕成碎片!

圖/TVBS

 
才講沒幾句話,白衣婦人的手就伸了過來。

員警vs.李姓婦人:「超商郵局監理站都可以繳納,啊因為你不收罰單,這是我的,這是我的,欸!」

欸,怎麼說撕就撕,還氣得把碎片灑了一地,連員警也傻眼,明明是婦人違規在先。

 
員警vs.李姓婦人:「車子不能騎,你已經講10多次了啦,煩不煩啊,我怕妳又再騎,因為妳沒有考駕照啊,你到底要講幾次啊,講過了啦。」

圖/TVBS

見耍賴無效就來硬的,婦人當街高分貝怒吼,怎麼樣就是不肯收罰單,只是理由未免也太牽強。

李姓婦人:「我脫產了啦,我早就脫產了啦。」

但違規就是違規還是得罰,婦人看事已成定局,才會快手爆氣撕罰單。

記者吳宇雅:「平常婦人就是在內湖這條路上撿資源回收,不過她沒有用拖車,而是把回收物堆在機車上,堆得高高的,一路搖搖晃晃的騎,才會被警方攔了下來。」

圖/TVBS

回收物堆得高高的,從後面根本看不到人,這樣騎不僅危險,物品若沒綁好掉落,可能還會害其他用路人摔傷,員警上前關心攔查,結果意外抓到婦人無照騎車,附近店家對她也不陌生。

 
附近店家:「她大陸來的,她實在有些無理取鬧,她就在這一帶做資源回收,以她的立場這是我的謀生共工具,被你扣了我就沒辦法工作。」

附近店家:「她把回收堆在機車前面,人家在後面根本看不到,也看不到前面的路。」

婦人事後辯解,罰單已經開了所以就是自己的,撕毀私人物品怎麼會有錯?但警方表示,當下她拒絕簽收,還當著員警的面撕毀,本身就已經觸法。

本來一張無照駕駛的罰單,乖乖繳6千元就好,這樣一撕罪加一等,若不想被關,以六個月刑期來算,一天一千元易科罰金,至少得繳18萬元,以資源回收價格來看,一個月最多4到5千元收入,撕罰單當下或許能出氣,頭痛的還在後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回收#機車#婦人#駕駛#無照#罰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90

0.0989

0.27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