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層遭控「職場性騷擾」 築間:內部管理不當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2 20:0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2 20:07

知名「築間餐飲集團」,爆出性騷疑雲!離職女員工控訴,長期遭公司高層,傳訊息騷擾,多次反映都沒改善,除了提出刑事告訴外,也向勞動局申訴,勞動局調查後認定,公司處理流程有疏失,開罰十萬。對此築間集團回應,整起事件是內部管理不當衍生的糾紛。

圖/TVBS

 
粉嫩和牛片放進湯底輕輕一涮,香氣飄散看了讓人食指大動,以鍋物.燒肉聞名的築間餐飲集團,全台有上百家分店,事業版圖擴及海外,現在卻遭員工投訴,公司高層涉嫌性騷擾。

女員工:「完全沒有處理而且還反過來刁難你,被非法解雇,我有去台北地檢署提告性騷擾的部分,因為公司一直不移送、不調查,一直拖到有些追溯權都過了。」

圖/TVBS

員工A小姐指控,從去年10月開始,男主管多次對她肢體碰觸,還會傳訊息像是親一個,你要喜歡我等等,讓她覺得不舒服的內容,多次拒絕或是向公司反映都無效,今年七月除了去法院提告,也向勞動局申訴。
 

北市勞動局新聞聯絡人葉思延:「有接獲勞工的涉及性騷擾申訴,他們(築間)並沒有做適當處置,所以我們在八月底的時候有做相關處罰,大概是十萬元。」

依照性別工作平等法規定,雇主應訂定性騷擾防治措施申訴及懲戒辦法,發生職場性騷擾後,該採取立即有效的糾正和補救措施,北市勞動局認定公司,在調查流程上有疏失開罰十萬。

圖/TVBS

對此築間集團發聲明表示,整件事情是內部管理不當衍生的糾紛,浪費社會資源及各方困擾,向大眾及消費者表達歉意,離職員工槓上集團高層,提出刑事告訴,全案進入司法調查。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築間#騷擾#高層#提告#職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4

0.1007

0.2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