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7歲華裔女柬埔寨自助遊 遭陸人持槍擄走轉賣淪豬仔

記者 林佑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31 23:3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1 20:55

柬埔寨傳出遊客遭強擄轉賣案件,馬來西亞華人媒體報導,一名27歲華裔女子,7月前往柬埔寨自助旅遊,當街遭人持槍擄走,事後還被轉賣給詐騙集團,淪為豬仔,馬來西亞警方獲報後,和柬埔寨警方合作,已經平安救出被害人,預計近期內搭機返回馬國。

圖/TVBS

 
馬華公共服務與投訴局主任李翰霖:「從15日開始我把這些名單,交給這位副首相兼內政部長。」

馬來西亞官員大動作召開記者會,拿出滿桌的資料,全是被騙去柬埔寨淪為豬仔的馬國年輕人,但現在卻發生,連到柬埔寨自助旅遊也不安全了。

圖/TVBS

官員證實,一名來自馬來西亞雪蘭莪州的27歲邱姓華裔女子,今年7月23日,到柬埔寨自助旅行,結果7號晚上,他外出用餐時,遭到大陸人口販子持槍,當街擄走,當下儘管女子大喊救命,奮力抵抗,周邊卻沒有人願意伸出援手,最後被搶走手機和現金後,再被以8萬到12萬令吉,換算台幣約54到82萬的價格,轉賣給詐騙集團,期間邱姓女子向家人求救,聯繫官員,才在23日脫困獲救。
 

馬華公共服務與投訴局主任李翰霖:「那麼我們成功,目前就成功救到的有22位這些受害者,那麼我們會繼續努力,保持這個成績,希望能夠早日救回馬來西亞受害者。」

持續救援不間斷,因為馬國官員接獲全球反詐騙組織,公布的柬埔寨豬仔名單,受害者年齡都在20到30歲左右,光是從8月15日統計到30日,就有49人等待救援。

圖/TVBS

昔日的旅遊勝地,現在被人口販子、詐騙集團弄得烏煙瘴氣,現在就連旅遊的遊客都不能掉以輕心,對此台灣外交部也將柬埔寨列為紅燈旅遊警示國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柬埔寨詐騙

#柬埔寨#詐騙#大陸#警方#詐騙集團#價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0

0.0780

0.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