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黑幫下手? 台詐團「跳線」爭利益惹殺機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9 12:4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9 13:32

持續追蹤,這三名台灣人遭槍殺的照片曝光後,身分遭起底,三人都來自台南,前科累累,多次進出柬埔寨。這次命喪他鄉,外傳是三名死者內訌引發槍擊案。但也有消息傳出,三人得罪在當地經營博弈詐騙的大陸黑幫,因此招惹殺機。

圖/TVBS

 
記者簡育琦:「柬埔寨人蛇詐騙案越滾越大,昨天甚至發生台灣人在金邊遭槍殺,由於台灣和柬埔寨沒有邦交,沒有司法互助國人在柬埔寨遇害,警方只能透過非正式途徑調查。」

公寓內一片凌亂警方在命案現場找到41顆子彈,還有疑似犯案用的克拉克19型制式短槍,桌上放著一包k他命,旁邊還有台灣甜點牛奶花生,三名死者都是台南人身分遭到起底。

圖/TVBS

雙腿刺青戴墨鏡,他是26歲的程姓死者綽號衡仔,命喪柬埔寨的消息傳出,好友湧入臉書留言要他一路好走,他過去有毒品恐嚇殺人未遂強盜等前科,另一名死者27歲的葉姓男子綽號博仔,之前犯過公共危險罪詐欺毒品案,34歲的林姓死者則有傷害恐嚇槍砲前科,2008年曾替朋友助陣談判開的車遭子彈打中因此被逮。
 

外傳三人疑似黑吃黑引發口角,其中一人射殺另外兩人後飲彈自盡。

圖/TVBS

也有消息指出,他們疑似惹到在當地經營博弈詐騙的大陸黑幫。

知情人士:「如果不是台灣人內訌,是另外的事情,就是配合做詐騙的程序台灣人跳線,通常是大陸做幕後出錢,台灣人搭配利益共享,台灣人學到後跳開大陸人自己運作,被發現的話一定會有問題。」

警方調查三名男子多次進出柬埔寨,疑似從事詐騙和毒品交易,遭行刑式槍殺的慘狀照片,第一時間遭有心人士外流,似乎帶有警告意味,是誰在操作讓命案留下更多疑點。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柬埔寨詐騙

#柬埔寨#詐騙#槍擊#男子#毒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3

0.0815

0.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