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家出遊!兄弟騎車雙載 遭撞飛爸媽目睹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陳書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8 18:4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8 19:36

台中發生一起意外,一對兄弟檔騎車雙載,遭到左轉的白色轎車撞上,兄弟檔雙雙噴飛,哥哥骨折,弟弟頭部流血一度意識模糊,幸好送醫後兩人意識清醒,而整個車禍過程,兄弟檔的爸媽,全程目睹,因為一家四口當天分騎2輛機車,本來要一起去埔里玩,兄弟檔在前,爸媽在後,沒想到發生意外,肇事的駕駛自稱,從外地來玩,疑似不熟悉路況,沒等到左轉燈亮起就起步。

圖/TVBS

 
店家:「來了來了。」

白色轎車在路口準備左轉,但沒有等號誌亮起左轉箭頭,開出去瞬間。

不偏不倚撞上一輛直行雙載機車,兄弟檔在強烈撞擊下噴飛重摔,乘客安全帽從頭部脫落,往前滾動至少20公尺遠。

 
店家vs.記者:「他爸爸媽媽,爸爸跟媽媽騎在後面。」

圖/TVBS

發生車禍不久後面跟上另一輛,雙載機車是兄弟檔的爸媽,目睹寶貝兒子被撞飛,嚇到趕快停車兩人分頭去查看,哥哥和弟弟附近店家聽到巨響,也趕緊出來關心打119求救,19歲哥哥騎車重摔在地骨折,13歲弟弟則是撞到頭流血,在現場一度意識模糊,幸好送醫後兄弟檔,生命跡象都穩定。

兄弟檔媽媽:「順順地這樣騎也沒有超速,順順地這樣騎也沒有超速,來不及反應,我們看到的時候,兩個小孩已經噴出去了,唉。」

真的嚇壞了,本來一家四口分騎兩輛機車,從台中要一起去埔里玩,沒想到發生車禍。

兄弟倆騎乘的黑色機車,撞到扭曲車頭毀壞,肇事的白色轎車右側車頭被削掉一塊,車上的人也是一家人從高雄來玩。

白色轎車駕駛:「我不知道,因為我可能沒有注意號誌。」

圖/TVBS

 
實際回到車禍現場,就在台中環中、建國路,剛好有捷運高架橋,和環中路高架橋柱子相當大,也確實有點遮蔽到對向駕駛視線,再加上如果沒有,遵守左轉號誌容易發生意外。

店家:「住了十多年的中間的事故,通通是違規,紅綠燈的違規行駛。」

警方表示初步研判,是白色轎車駕駛未依號誌行駛,但詳細肇因還是要再釐清,只是一家人出遊發生意外,敗興而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台中#出遊#爸媽#目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2

0.0930

0.24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