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陽明山前山公園公共浴室濺血!警獲報到場 2女全身傷

記者 李潔 / 攝影 鄭勝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3 18:4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3 20:26

陽明山的公共浴室,居然有人泡湯濺血!台北市一名黃小姐指控,泡湯時被人拿柺杖攻擊,她上救護車後也手機錄影,控訴被一對姊妹找麻煩,當初因為浴池離派出所很近,員警用跑得過去現場,看到有兩人受傷,連忙叫救護車,其中姊妹中的姐姐也有驗傷,事後,雙方互告傷害!

圖/TVBS

 
被打女子黃小姐:「現在上救護車,直接去榮民醫院。」

坐在救護車被打的頭破血流,但黃小姐還是拿手機自拍,紀錄自己的傷勢,因為到陽明山泡溫泉,怎麼泡到一半,被人拿這個攻擊。

被打女子黃小姐:「用這個拐杖。」

 
這根拐杖不是她的,被打後硬是從對方手中搶過來,想到這火爆場面仍心有餘悸。

被打女子黃小姐:「我說妳用熱水潑我幹什麼,因為那個很燙,那個水溫都40幾度,我說你怎麼可以用熱水潑,我這樣講一句話,她就去忽然從後面拿拐杖,從我頭這邊打下去。」

派出所就在湯屋附近,22日上午五點半員警接獲報案,快步趕到現場,發現有兩人受傷立刻叫救護車,其中一名黃姓女子頭破血流,頭縫了好幾針,不排除有腦震盪,身體也有多處受傷,另一名女子,是姊妹中的姊姊,她也指控黃小姐有還手,兩人互告傷害。

圖/TVBS

受害女子黃小姐:「我們總共三個湯,她們就是一個人泡一個湯,那誰跟她們泡在同一個湯,她們就嫌講人家骯髒,就說人家很髒啊,這是第一個,第二個眼睛都不能看到,眼睛只要看到,她就想辦法打你。」

其他泡湯客人:「只知道有打架,就受傷這樣子而已。」

圖/TVBS

陽明山前山公園公共浴池歷史悠久,興建於日據時代,民國六十年曾經改建過,男女浴池隔著陽明湖相對,以女湯來說,第一班是清晨五點開始,每時段限30人入場,總共有四個時段,但沒有限定誰泡哪裡,或是能不能一起泡。

 
這回只是泡個湯,遇上這樣的事,警方依法受理,通知雙方作筆錄,誰對誰錯,法院定奪。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陽明山#公共浴室#受傷#暴力#警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4

0.0827

0.2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