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署假掰女地震速報七寶媽麵食花蓮地震傳播妹鄭靚歆台北市
  • 搜尋:

    公共浴室 結果共18筆

  • 萬里加投溫泉地層下陷 地面傾斜急封閉

    新北市萬里加投溫泉公共浴室歷史悠久,吸引許多人前來泡湯。不過,今年2月,有民眾反應溫泉設備出問題,沒想到廠商進場維修後,發現浴池磁磚掉落、水泥柱充滿裂痕、地面嚴重傾斜等狀況,更仔細勘查下,竟然有地層下陷的現象。地質檢測人員檢查,原來湯室的地底有大量孔隙,造成土壤流失,目前封閉整修。
    2024/03/26 12:37
  • 男賓止步!外地客誤闖四重溪女湯屋 鄉公所公告示警

    屏東縣車城鄉四重溪溫泉區,有間可以免費泡湯的公共浴室,男湯女湯是分開的,日前有名老翁說是沒看清楚,誤闖了女湯區,正巧被外頭的民眾發現,緊急將人趕了出來,鄉公所就怕再有人誤闖,緊急在牆上貼公告,警告如果再犯,將調閱監視器報警,不過,也有民眾反應,男湯女湯只在外牆的柱子上標示,的確有必要加強。
    2024/03/16 18:20
  • 陸網信辦:為維護國安 可用人臉辨識技術分析種族

    大陸網信辦正在擬定人臉辨識的新規範,當中提到,在維護國家安全與公共安全下,可以使用人臉辨識來分析種族、民族及社會階層等個人敏感訊息。TVBS大陸中心記者陳韻雯今(10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吳安琪線上訪問表示「中國大陸的人臉辨識長久以來都有爭議性,近日網信辦發布新文件《人臉識別技術應用安全管理規定(試行)(徵求意見稿)》,根據經驗,在公開徵求意見稿之後,官方很快地就會開始實施政策。該文件中寫道,使用人臉識別技術都要取得個人同意。例如社區的物業管理,如果以人臉辨識作為門禁,遇到不願意提供人臉資料的屋主,就必須準備其他方式進行管理。另外涉及隱私的地點,如飯店客房、公共浴室、更衣間、洗手間等場所,都不得安裝能採集個人身份的設備。」
    2023/08/10 16:51
  • 陽明山前山公園公共浴室濺血!警獲報到場 2女全身傷

    陽明山的公共浴室,居然有人泡湯濺血!台北市一名黃小姐指控,泡湯時被人拿柺杖攻擊,她上救護車後也手機錄影,控訴被一對姊妹找麻煩,當初因為浴池離派出所很近,員警用跑得過去現場,看到有兩人受傷,連忙叫救護車,其中姊妹中的姐姐也有驗傷,事後,雙方互告傷害!
    2022/08/23 18:48
  • 賞金去!礦山上「布達拉宮」化身「淘金客」

    假期想出遊,開車要找停車位好麻煩,其實只要搭公車就能跨縣市玩透透!台灣好行公車,黃金福隆線,從新北瑞芳出發,經過金山十三層遺址、黃金瀑布還有陰陽海等知名景點,一路玩到台灣極東點的三貂角燈塔,還能再接到宜蘭東北角海岸線來個一日遊,玩完累了也可以去泡湯紓壓,其中金山的溫泉公共浴室,經過整修變的乾淨許多,而且全都是免費使用,吸引不少遊客。
    2021/02/14 18:50
  • 快訊/泡湯意外!金山磺港公共浴池 1男猝死

    就在新北市金山區磺港公共浴室,今天(15日)早上發生一起意外,一名男子前往泡湯,突然昏倒在浴池內,但因為被發現時,臉部朝下,已經沒了呼吸心跳,雖然緊急送往醫院急救,仍宣告不治。
    2020/11/15 11:03
  • 天冷泡湯猝死!金山7旬翁「僵硬臉塞水中」 友破門悲慟

    新北市金山區磺港公共浴室15日驚傳一命案,79歲老翁臉部朝下泡在水裡,被發現時身體已呈現僵直,雖在第一時間被拉上浴池邊送醫,但經1小時搶救後仍宣告不治,疑可能天冷泡湯導致猝死,陪同泡湯的友人悲慟不已,詳細發生原因及經過仍有待調查釐清。
    2020/11/15 10:43
  • 高雄2飯店出事!陸女全裸倒地命危 日翁「臉浸浴池」亡

    高雄2間飯店接連傳出意外!1名趙姓女陸客日前和友人來台自由行,不料今(28日)凌晨進浴室洗澡後突然沒動靜,之後被發現全裸倒臥在地,且已失去生命跡象,目前仍在搶救中;無獨有偶,1名日籍老翁入住新興區某背包客棧,凌晨被人發現陳屍在公共浴室,整張臉浸泡在浴池內,把目擊遊客嚇壞。
    2019/02/28 17:16
  • 持滅火器噴公共浴池 男稱一時興起覺得好玩

    新北市金山區磺港公共浴室男裸湯區日前遭人持滅火器噴灑,浴池到處都是白色粉末。警方循線帶回2人,動手的許男到案後坦承因一時興起才犯案,警方訊後依毀損罪將他函送法辦。
    2019/01/30 16:10
  • 你是男的!闖女裸湯「平胸」露餡 湯客嚇壞

    金山南屏公共浴室24小時免費開放,平常有不少在地人和觀光客喜歡來這泡湯,但13日卻傳出有男客穿著女裝進入全裸女湯區脫光衣服泡湯,因為沒有胸部又有男性特徵,讓當時正在泡湯的民眾嚇壞了,馬上將他趕走。
    2018/04/15 20:46
  • 泳池變態男猥褻小六童 還說:你可以摸我

    台中出現泳池變態男,竟然在公共浴室洗澡時,伸手撫摸旁邊小六男童的下體,甚至還開口跟他說,你也可以摸我的,男童嚇得大聲叫阿公,男子這才趕緊收拾東西離開,看到男童追了出來,他還警告男童,不準跟著他,事後男童身心受傷,跟媽媽哭訴後,家人趕緊帶著他報警,並且調閱監視器,揪出這名泳池色狼。
    2017/10/10 12:23
  • 就是要省!青年旅舍一晚600 連假9成滿

    農曆春節剛過,又適逢228連續假期,加上台灣燈會即將正式開始,台中市除了飯店業績成長之外,近年新興的青年旅舍,3天連假入住率高達9成,遊客表示,雖然青年旅舍裡頭空間較小,只有公共浴室,而且不提供盥洗用具,但是一個舖位,價格從500到1000元不等,跟1晚上萬元的大飯店相比,價差超過20倍以上,也因此成了省錢背包客的第一選擇
    2015/02/27 18:39
  • 〈獨家〉市場「變身」青旅 1床6百吸背包客

    背包客怎麼會住進台北的菜市場?原來是雙連市場改建成青年旅舍,以床計價,1人只要600元!雖然房內沒有盥洗設備和桌椅家具,但公共浴室和茶水間都可以自由使用,加上緊鄰寧夏夜市及捷運站,和其他青年旅館一比,價格和交通都佔優勢。
    2013/06/16 19:05
  • 看黃色小鴨 陸女大生自由行遭性侵

    喜歡到香港自由行的背包客,要特別注意了!北京一名女學生特地到香港看黃色小鴨,選擇一間一天不到台幣1千元的廉價旅館入住,結果遭到一名印度籍男子性侵得逞,事後,香港媒體重返現場,發現這裡大部分房間沒有浴室,必須使用公共浴室,而這名女學生就是在洗完澡之後,裹著浴巾,遭到住在同棟的印度籍房客盯上,尾隨性侵。
    2013/06/04 11:55
  • 昔飆80度今監控 萬里浴池「解禁」

    新北市萬里公共浴室,去年因泉溫飆到80度而封閉,期間還有老翁擅闖燙傷送命,經過檢測,確認是天然因素,沒有其他公安疑慮,這星期重新開放,區公所斥資80萬整建,加裝溫度監控螢幕,社區也加派志工輪值,未來打算爭取預算,打造萬里地熱谷,期望成為當地觀光新亮點。
    2013/01/27 13:08
  • 旅店洗澡疑遭偷窺 背包客驚嚇退房

    高雄一家平價旅店住宿一晚只要280元,受到背包客的喜愛,不過一名女子卻投訴,這個月17日她到這間旅店住宿,在公共浴室洗澡時,疑似遭人偷窺,她指出浴室牆面只有200公分高,外頭還有冰箱,懷疑可能有人踩上冰箱偷窺,感覺相當恐怖,不過業者極力否認,而觀光局隨後前去稽查,也發現這間旅店並沒有合法登記。
    2012/11/22 12:48
  • 上海公共浴池爆炸 七死七重傷

    上海昨天發生一起重大爆炸案件,一間公共浴室在營業時間突然爆炸,七名當時前往浴池泡澡的客人當場慘死。
    2003/12/04 10:57
  • 上海公共浴室鍋爐爆炸 7死7傷

    為您插播一則最新消息。在台灣人眾多的上海,晚間發生一起公共浴室鍋爐爆炸意外,已知有7人死亡,7人重傷。據了解,位在上海瑞虹路的怡泉浴室,傍晚忽然傳來一聲巨響,目擊者說,一位燒鍋爐的工人和多名女浴客當場死亡﹔而爆炸導致屋頂磚塊掉落,也砸傷了十多名顧客。目前已知傷亡名單中並沒有台灣人,有進一步的消息,我們也會有來自上海的追蹤報導。
    2003/12/03 21: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