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對方急煞還落跑!男子追上攔車理論 反遭毆打砸車

記者 廖凡漪 何宜信 / 攝影 江俊彥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1 23:2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1 23:31

台中(8/21)發生攔車打人的行車糾紛,一名駕駛因為前方車輛緊急煞車,除了按喇叭表達不滿,還企圖攔車理論,雙方追逐四百多公尺,攔車駕駛一下車,反遭對方持球棒毆打和砸車。

圖/TVBS

 
白色小客車,後擋玻璃出現兩個破洞,很明顯是遭到球棒打的,而凶嫌就是這兩位白衣男子。

原來這兩名分別姓洪跟姓鄧的男子,跟被砸的小客車,稍早前發生行車糾紛,沒想到雙方下車後,他們先持球棒打人,還砸毀對方車輛。

台中市新平派出所長 徐文森:「認為前方洪姓男子駕駛自小客車,忽然急煞差點撞上,心生不悅。」

 
這起糾紛就發生台中太平區的新平路上,當時由洪姓男子駕駛的小客車,為了左轉進加油站,緊急煞車,導致後方由蔡姓男子駕駛的白色小客車差點撞上,還按了喇叭表示不滿,沒想到對方搖下車窗說叭什麼,隨即離開,讓蔡姓男子氣到要追上理論。

圖/TVBS

台中市新平派出所長 徐文森:「尾隨至祥順路並超越該車,在其前方驟停,雙方發生口角。」

雙方從加油站往前追逐了四百多公尺,最後來到祥順路一段,蔡姓男子剛把對方攔下,只是雙方共三個人下車後,蔡姓男子就被對方持球棒毆打,接著還在砸車,還好有路人發現報案,警方才立刻趕來,並將所有人壓制帶回。

台中市新平派出所長 徐文森:「全案依涉嫌傷害及毀損罪移送,另洪男於車道驟停,將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43條,危險駕駛製單舉發。」

圖/TVBS

結果打人的被移送法辦,而追車要理論的蔡姓男子,理論不成,人車都跟著遭殃,也讓這起不滿被按喇趴,引發的行車糾紛,雙方最後都變成輸家。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工程師#波蘭#德國#毆打#球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8

0.1090

0.2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