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輾一排電動機車」 酒駕撞進路衝店面 慘了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張崇閔 黃國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0 15:1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0 15:18

雲林斗南清晨車禍,轎車駕駛酒駕,路口衝入一家電動機車店,撞壞鐵捲門,輾過一排電動車,人輕傷送醫,酒測值0.31。

圖/TVBS

 
碰的一聲,鐵捲門被撞壞,整個垮下來,原來路口一輛轎車飛快衝過來,撞進店家。

轎車被鐵捲門壓住,車底下則是壓著好幾台電動機車,鐵捲門的門框也被撞掉了,現場凌亂不堪,這是清晨將近五點發生的車禍意外,地點在雲林斗南,建國路延平路口,被撞的是電動機車行,老闆在屋內聽到聲音,心想大事不妙,車撞進來了。

被撞店家:「聽到一聲動ㄚ聲(煞車),撞進來又第三聲,知道撞到我們家大門,引擎冒煙沒有關,碰碰叫,一個人衝出來才知道嚴重了,被撞得歪七扭八,電動車被壓過去。」

 
圖/TVBS

肇事的是40歲的林姓駕駛,輕微擦傷,酒氣沖天,他是嘉義人,跟朋友餐敘之後,又開車要去找朋友,酒駕恍神路又不熟,撞進了路衝的店面。

老闆說,店面剛好是個大路衝,車子撞進來不是第一次,但是這次最嚴重,要不是先有椅子擋著,再加上柱子特別粗,就直接撞到屋子內部了,而且撞擊的地方是他的工作台,平常利用夜深人靜,沒人打擾的時候修車,好險當時沒有加班。

被撞店家:「還好我今天沒加班,要不然工作台我都待到天亮的。」

圖/TVBS

斗南分局第五組長徐呈璋:「實施酒測有酒駕的情況,因為輕微受傷有送醫。」

門口一排電動機車被輾過,店面撞得東倒西歪,電池散落一地,整間店面像被拆了一樣。

被撞的店家財務損失還在估算,肇事駕駛酒測值0.31,人擦挫傷送醫,公共危險罪函送。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動機車#酒駕#車禍#店面#衝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1

0.0810

0.2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