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險!爆破工程公司竄火 險危及彈藥庫

記者 黃靖棻 / 攝影 陳平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0 19:1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0 21:49

金門一間專做道路爆破工程的公司,清晨6點多發生火警,起火點是員工宿舍鐵皮屋,而距離不到100公尺就是公司彈藥庫房,為了阻止火勢延燒,金門三大分隊全部出動,就連軍方也派消防車支援,火勢一小時後撲滅,幸好沒人受傷,初步研判,疑似是宿舍內電線走火造成。

圖/TVBS

 
黑色濃煙從鐵皮屋裡,不斷冒出往空中飄散,但現場可燃性雜物太多,消防隊員不敢太靠近。

儘管火勢控制住,但屋內還有殘火,再加上地上都是機油和輪胎,不時傳出爆炸聲,消防隊員不敢大意,持續撒水灌救。

圖/TVBS

公司員工:「就是我們宿舍而已啊,應該是電線走火,有啊,滅火器我們用了5、6支啊,沒有用啊。」
 

清晨6時15分金門金城鎮,這間專做道路爆破工程的公司,發生大火起火點位在員工休息鐵皮屋,當時屋內值班的2名員工及時逃出,眼看公司彈藥庫就在距離不到100公尺位置,要是火勢蔓延恐怕會引發二度爆炸,員工趕快打119求救,消防隊員到場將火勢控制住,初步研判疑似電線走火。

圖/TVBS

第一大隊副大隊長戴紹恩:「這個工寮至少有10幾年時間,裡面大部分都是一些雜物。」

因為起火點離彈藥庫很近,為了滅火不只出動,金城,金寧、金湖三大分隊,就連軍方也派消防車支援,但現場有許多大型機具,輪胎等雜物為避免復燃,工程公司自己也出動怪手,將鐵皮屋拆除,火調科也將入內調查,詳細起火原因,把宿舍燒個精光,幸好沒有波及到,旁邊的彈藥庫,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爆破#竄火#彈藥庫#火警#金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3

0.0979

0.2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