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豹溪邊暑假交通違規增!警路檢取締「電動車大改、超載」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7 17:0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7 17:00
電動自行車違規改裝,也會遭警方取締開單。(圖/TVBS)
電動自行車違規改裝,也會遭警方取締開單。(圖/TVBS)

新北市三峽大豹溪近幾年開放部分安全水域後,成為民眾的戲水勝地,不過這也衍生出「交通亂象」!由於不少遊客都會騎電動自行車前往,卻沒戴安全帽、超載等,甚至還將車子隨意停放,造成現場本來就狹窄的道路,會車困難。轄區分局特地趁著暑假期間,前往大豹溪周邊實施路檢稽查,截至7月底,已取締多達61件電動自行車違規。

現在正值暑假期間,三峽大豹溪遊客眾多,大部分的人大多騎乘電動自行車前往,不過該路段本來就屬於山間小路較為狹窄,因此車一多、隨便亂停,很可能就會阻礙交通,一不小心還會釀成車禍意外。

 

新北市三峽分局員警前往大豹溪周邊,實施路檢稽查專案。(圖/TVBS)

更多新聞:60歲和70歲的Battle!出圖書館互不讓怒出拳打趴在地

三峽分局員警特別利用周末假日,前往大豹溪東眼橋周邊,實施路檢稽查專案,除了要取締改裝車之外,特別針對電動自行車加強取締。因為從今年11月開始,《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修正案實施,電動自行車都需強制領牌。

 
電動自行車自今年11月開始,需強制領牌。(圖/TVBS)

更多新聞:您的餐點已起飛!外送員左轉撞直行車 人傷車毀害了了

截至今年7月底,三峽分局員警已成功取締電動自行車闖紅燈17件、超載7件、逆向行駛5件、未戴安全帽29件,以及未領有合格審驗標章3件,共計61件違規情事。對此警方再次呼籲,民眾購買電動自行車必須選購合法審驗標章車型,騎乘時配戴安全帽,遵守交通規則,以免觸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三峽#大豹溪#電動自行車#員警取締#稽查#違規#超載#逆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440

0.2019

0.4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