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牛座大雨特報不雅片居家易燃物品于美人淡水台北101旅客聯繫方式 街頭
  • 搜尋:

    大豹溪 結果共60筆

  • 騎太快?單車男下坡過彎 摔進大豹溪 

    一名男子這個周末,和朋友相約到新北市三峽騎單車,結果在滿月圓附近的長壽橋,疑似下坡路段,車速過快,又剛好過彎,一不小心翻下護欄,摔進大豹溪,警消獲報到場,緊急用吊臂把人拉上岸,成功救援。
    2023/08/15 19:10
  • 獨家/颱風過後探勘大豹溪下游禁止水域 民間救難隊3人受困

    民間救難隊員,這回成了「待救者」!原來,就在杜蘇芮颱風和卡努颱風日前接力侵襲全台後,竟然有人跑去大豹溪下游的三峽河探勘水文,結果一不小心失足落水,被沖到河中央,根本無力自救,警消接獲報案趕抵現場,立刻派人下水救援,同時也拉攔截索,避免他們又被溪流往下沖,終於在半小時內,成功將人帶上岸。
    2023/08/14 10:46
  • 「這不能跳水」 3少年闖大豹溪禁區嗆警消

    闖進禁區戲水,還辱罵消防員!為了防止大豹溪出現溺水意外,今年劃設戲水區,由消防隊員進駐,卻有三名高中生違規闖入禁區,跳水遭警消制止竟然罵髒話,其中一人遭帶回派出所,沒想到另外兩人無照騎車去派出所關心,也遭開罰。
    2023/07/11 19:38
  • 闖大豹溪禁區危險跳水 3少年還罵警消「XX娘」 下場慘了

    新北市三峽大豹溪就是夏季戲水熱點,因此新北市消防局特別派出同仁在鄰近水域駐點防溺勤務,慎防意外發生。不料,日前有3名高中生屢屢越過警戒線跑到不安全水域跳水、戲水,警消見狀好言相勸,卻反遭3人飆三字經辱罵,「好心被雷親」,讓警消人員不忍了,事後根據相關法規開出1至5萬元的罰單,另侮辱公務員部分也請警方依法偵辦。
    2023/07/11 10:28
  • 跟溪水比賽跑! 空拍機廣播「暴漲快撤離」

    山上玩水到一半聽到這聲音要注意了!據空拍機廣播,目前上游有強降雨,提醒戲水民眾儘速上岸,以免溪水暴漲發生危險。然而,這次只是展示而已,因為暑假來臨,真的炎熱得讓人受不了。根據氣象報告,8號白天的體感溫度將飆破40度。在這樣的天氣下,大豹溪再度吸引戲水人潮。然而,我們必須注意,戲水時不能增加意外風險。
    2023/07/08 21:30
  • 新北「鬼河」大豹溪溺水意外多 消防局派員駐點巡邏

    位在新北市三峽區的大豹溪,被視為是台灣危險河川之一,甚至有單日27起的溺水案紀錄,讓坊間稱大豹溪為「死嬰仔窟」、「鬼河」。近日天氣趨於炎熱,時常有民眾結伴在溪流岸邊進行烤肉或戲水活動,新北市消防局、警察局、觀光局與民間紅十字會團體,特別組成沿岸守護水域安全團隊,安排人員沿線巡邏,呼籲民眾配合指示,勿因不聽勸釀成憾事。
    2023/06/25 19:02
  • 單日27起溺水!新北「鬼河」11年奪46命 深夜傳哭聲當地人怕爆

    隨著炎熱夏季的腳步逼近,許多民眾都會選擇前往溪邊、海邊玩耍,但也可能會導致溺水意外頻傳,像是屏東飛龍瀑布、花蓮加灣外海近日就皆有人不幸身亡。然而,若提到全台灣最危險的水域時,就不得不提位於新北市三峽區的大豹溪,該處甚至曾一度發生「單日27起溺水」的駭人紀錄,更頻傳水鬼抓交替、晚上傳出哭聲等懸疑傳說。
    2023/06/02 11:51
  • 【今日熱搜】羅力/大豹溪/凱特/顏博文/哈爾科夫

    今(12)日熱搜關鍵字為「羅力」。中華職棒富邦悍將洋投羅力生涯最終戰客場對戰中信兄弟,比賽因雨兩度暫停,羅力直到5局下1出局後,才在全場球迷掌聲中退場,中職生涯投球局數剛好滿1500局。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9/12 12:48
  • 大豹溪烤肉遇山洪!遭爆「紅十字水安隊主辦」協會回應了

    新北市大豹溪鴛鴦谷昨(11)日上午,許多民眾趁中秋連假相約烤肉,沒想到受中颱梅花影響,突然下起大雨,溪水瞬間漲起來,把烤肉用品全沖走,這時一群人應該要趕快逃生,卻有人試圖跑下來撿用品,畫面曝光讓許多人認為罔顧性命;然而網傳這場烤肉活動,疑似是「紅十字會水上安全工作大隊」為教練和志工所舉辦,對此紅十字會作出回應,表示遭到誤解。
    2022/09/12 10:41
  • 有片/危險、別撿了!大豹溪鴛鴦谷遇梅花颱 中秋烤肉慘「泡湯」

    在溪邊烤肉,梅花颱風來攪局,烤肉泡"湯"了! (11日)上午11點多,新北市大豹溪鴛鴦谷附近,突然下大雨,當時「紅十字會水上安全工作大隊」,正在附近水域戒護,沒想到溪水漲起來,把附近烤肉用品全沖走,這時,應該是趕快逃生,卻有人還想跑下來要撿椅子、雨傘和碗,場面驚險,好在最後沒人受困。
    2022/09/12 00:18
  • 梅花雨彈升級!新北開設災害應變中心 烏來雨量已破190毫米

    中央氣象局今(11)日早上8點30分針對第12號颱風「梅花」發布海上颱風警報,受到外圍環流影響,氣象局也針對5縣市發布豪大雨特報,其中新北市山區有局部大雨或豪雨,基隆北海岸、新北、宜蘭地區及臺北、桃園山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呼籲民眾注意瞬間大雨、雷擊、強陣風、坍方、落石及溪水暴漲。
    2022/09/11 11:42
  • 大豹溪邊暑假交通違規增!警路檢取締「電動車大改、超載」

    新北市三峽大豹溪近幾年開放部分安全水域後,成為民眾的戲水勝地,不過這也衍生出「交通亂象」!由於不少遊客都會騎電動自行車前往,卻沒戴安全帽、超載等,甚至還將車子隨意停放,造成現場本來就狹窄的道路,會車困難。轄區分局特地趁著暑假期間,前往大豹溪周邊實施路檢稽查,截至7月底,已取締多達61件電動自行車違規。
    2022/08/07 17:00
  • 這火氣...大豹溪也降不熄! 撿石互毆打架

    假日戲水卻目睹打群架!新北市三峽鴛鴦谷烤肉區,民眾報案有人吵架,溪邊的石頭變成武器,笑稱「是不是回到石器時代」,大豹溪旁的衝突,警方不敢大意,立刻出動快打部隊,不過距離最近的派出所,員警開車前往,不塞車最快也要花七分鐘,警方當初到場已經沒衝突,事後也將以車追人、尋找關係人,釐清為何打架。
    2022/08/01 12:54
  • 大豹溪遊憩區險濺血!10多位移工撿石頭互砸 嚇壞遊客

    昨(31)日下午3時許,新北市三峽區大豹溪鴛鴦谷烤肉區發生一起遊客鬥毆事件,當時一群人在溪邊撿了石頭就往對方身上丟,引爆嚴重衝突。由於正好是假日,現場遊客非常多,不少人被這誇張場景嚇了好大一跳,而轄區三峽警分局也立即出動快打部隊到場,初步調查,鬥毆群眾疑似是外籍移工,目前仍在追查相關身分。
    2022/08/01 09:55
  • 維護戲水安全 新北:遇強降雨細胞簡訊警告遊客

    為維護民眾到溪流的戲水安全,新北市政府特別與氣象局合作試辦「強降雨細胞廣播訊息系統」,如果時雨量達40mm,將細胞簡訊示警,通知大豹溪及虎豹潭的遊客遠離溪河區域。
    2022/07/09 21:00
  • 暑假玩不「溺」!三峽水域安全宣導 侯友宜:玩水要小心

    暑假來臨,各地都出現出遊人潮,到溪邊涼快地戲水,也是許多家庭在夏天必玩的行程,為深植戶外親水活動安全觀念,新北市消防局今日上午11時許在三峽區東眼橋舉辦「水域安全實地情境小學堂」,新北市長侯友宜也親自出席,希望藉著機智問答,傳達水域安全資訊,以構築新北市安全無虞的戲水環境。
    2022/07/09 16:38
  • 避虎豹潭6死悲劇重演!氣象局啟用3區「山區暴雨警示訊息」

    在春夏之際許多民眾會在溪邊玩水,但有時候因山區暴雨容易造成溪水暴漲,如去年曾發生虎豹譚6人死亡的憾事,中央氣象局、台北市及新北市政府合作,自今年5月起先行選定雙溪、虎豹潭及大豹溪3個高風險遊憩區域,透過手機災防告警(PWS)試辦「山區暴雨警示訊息」作業,並藉由今年的成效及經驗,做為未來精進的參考,以提供更全面的警示服務。
    2022/04/29 10:37
  • 溪水暴漲又快又急 23人受困大豹溪河岸

    到溪邊玩水真的要注意有沒有溪水暴漲的前兆,有民眾一家共23人到新北三峽蟾蜍山谷對面的河岸玩水時,大豹溪突然暴漲,水流得又急又快,一群人根本來不及過河,就被困在對岸,而受困地點也沒有道路可以過去,消防隊員馬上從山壁開路,總算順利把23人帶到安全地點。
    2020/07/26 08:22
  • 驚魂5秒!童落水漂流10米 父母烤肉渾不知

    三峽大豹溪,短短三小時內,就發生兩起落水意外!21日下午,新北市一名九歲男童,跟爸媽來溪邊烤肉,戲水時,疑似失足踩空,慘遭滅頂沖走,漂了整整10公尺,誇張的是,一旁烤肉的家長,竟渾然不知情,直到消防駐點將人救上岸,他們才反應過來,另外也有一名三歲男童,從兩公尺的石階,跌落水中,漂了一公尺,才順利獲救!
    2020/06/22 20:40
  • 三峽「死亡谷」廢棄宿舍探險 網驚亡靈凝視:不該放大的

    新北市三峽的大豹溪被稱作「死亡谷」、「奪命溪」,曾經一天就發生27起溺水事件,附近的廢棄礦工宿舍更是不少靈異探險愛好者的聖地。而日前直播節目《晚八找樂子》前往探險,結果還真的拍下靈異照片。
    2018/10/15 08:04
  • 全裸溺斃!他「託夢23次」訴冤 妻:問神17次都說財

    新北市1名46歲的吳姓商人去年外出赴約,隔天卻被發現全裸陳屍在三峽大豹溪,事後以意外結案。不過,死者妻子表示,丈夫過世後曾託夢23次,指自己的死亡和財務糾紛有關,而且她跑遍各地廟宇求神問卜17次,得到答案都是有冤情,加上丈夫頭部有撞擊傷,雙耳還有指甲痕,案情並不單純。
    2018/03/27 16:42
  • 謀財害命?夫戲水溺斃結案 妻懷疑不單純

    新北市一名吳姓男子去年被發現溺斃三峽大豹溪,當時是以溺斃結案,但男子頭部疑似有重擊傷,家屬懷疑不單純。因為過去收取款項不只曾跟廠商起口角,連錢都沒有收回來,擔心是這些原因引來殺機,不過死者在去年9月已經火化,現在要重啟調查恐怕是困難重重。
    2018/03/25 20:54
  • 天降小冰塊!午後對流旺盛 全台多處下冰雹

    出門記得帶傘!今天(28日)下午中央氣象局發布訊息,提醒民眾需注意瞬間大雨;因對流發展旺盛,全台許多地區都下起冰雹!
    2015/07/28 15:34
  • 快訊/三峽大豹溪溺水 1男子送醫命危

    最新消息,新北市有7人到三峽大豹溪玩水,由於午後大雨溪水暴漲,一人溺水送醫不治。
    2015/07/28 15:27
  • 「開我單啊」危險跳水 男比Yeah嗆消防員

    有人在危險水域跳水嬉戲,被消防員發現出聲警告,居然不聽勸阻,還嗆聲說「開我單啊!」違規跳水事件發生在新北市三峽大豹溪最上游的熊空水域,這裡禁止跳水,一名穿短褲打赤膊的男子不聽消防隊勸阻,還白目囂張嗆聲,消防隊員氣到把影片po上臉書,三峽分隊表示,這是去年的案例,消防隊員蒐證後通報,觀光局已經開罰。
    2015/06/13 13: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