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北警邀青少年看《少年吔》 「好小子」顏正國也到場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3 20:3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3 20:36
新北警要求請130名青少年一起看電影。(圖/TVBS)
新北警要求請130名青少年一起看電影。(圖/TVBS)

男星顏正國因《好小子》系列電影的於童星時期爆紅,卻在20多歲時犯下毒品、槍砲、竊盜等案件,被判15年刑期,後續獲得假釋出獄。近期由他主演的的國片《少年吔,安啦!》再度以4K數位修復版回到全台戲院,新北市警局與千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特地一起包場,邀約近130名青少年一起觀賞,除了顏正國以外,新北市警察局長黃宗仁也與千慈公司董事長蕭智宏一起出席。

男星顏正國與新北市警察局長黃宗仁。(圖/TVBS)

 
更多新聞:裴洛西將赴人權館!新北警局長親坐鎮 300警重兵佈署

新北警局精心安排顏正國到場和青少年們「聊聊過往」,顏正國說,「現實生活不像電影一樣,不是看過就過了,人生是要為自己的行為付出代價,年少輕狂一時的意氣風發,一時的稱兄道弟,在吞雲吐霧之際,可能最後換來的是悔不當初」,所以更希望各位青少年在看完之後,能了解自己身處的社會,不要浪費了寶貴青春,更語重心長的呼籲「回頭是岸」。

包場看電影的費用由千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負責人蕭智宏(右)慷慨解囊。(圖/TVBS)

更多新聞:貨車與山的距離!沒抓好空間擦撞側翻 卡路中3小時 
 

顏正國表示「人生最大的痛是無法與父親好好道別」,當時父親告別式他從獄中請假返家在父親靈前上香即離開、沒有多留,顏正國感傷透露「我帶著手銬及腳鐐聲音很大,我的面子不重要,老人家的面子才是最重要的,讓父母親被指指點點是我人生中很不孝的事,沒能披麻帶孝、好好送父親一程,這是我心中永遠的痛」。

更多新聞:刑事局出手了!超商螢幕遭駭「戰爭販子裴洛西」警追查中

新北市警局局長黃宗仁指出,在青少年這個年齡,他們通常會尋找自己的價值與認同感,在同儕團體間,更尋求被認可和接納,應避免好奇黑道社會而誤入歧途。而新北市少年隊跳脫以往的入校宣導方式,邀請青少年進戲院包場觀看《少年吔,安啦!》,整個活動所有費用由熱心公益的千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負責人蕭智宏慷慨解囊,他希望可以提倡青少年從事正當休閒活動,帶給年輕人更多正確的啟發,讓大家在求學階段不要因為新鮮未知的誘惑事務,而迷失在燈光炫麗的不歸路上。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新北市#警察局#科技#電影#顏正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5

0.0840

0.2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