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買房夢碎還遭法拍!江爸炒房集團遭警瓦解 主嫌收押

記者 李潔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3 19:5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3 20:13

檢警破獲「江爸江媽炒房集團」!以江姓男子為首,與妻女合作,涉嫌聯合建商、代書,從104年開始,以「低頭期款、建商無息借貸和房貸補助」為由,誘騙被害人買房,趁機簽下高額本票,當買家付不出錢,就交給法院法拍,集團再用人頭買回,賺價差,不法金額超過五億。

圖/TVBS

 
坐在椅子雙手上銬,被刑警團團包圍,住家被搜索,房屋買賣契約,各種提款卡、存摺、印鑑證明、授權書全被查扣,原來這名江姓男子涉嫌與妻子還有三名女兒組成「江爸江媽炒房集團」,從中詐騙至少五億元。

圖/TVBS

記者李潔:「檢警調查嫌犯涉嫌以投資這處社區為由,聯合建商代書以及代銷組織來,誘騙被害人來買房子,而當成交之後又害他們成家夢碎,還背負大筆債務。」

警方調查這家人,涉嫌從104年開始犯案,江姓丈夫負責跑銀行,廖姓妻子舉辦演講,三名女兒在場鼓吹買家投資,只是當檢警前往查緝,廖姓女子六月已經因病去世,進一步分析,這號稱國內最大的炒房集團,涉嫌以低頭期款、建商無息借貸,還有房貸補助來誘騙被害人上鉤,買家付了訂金簽了本票後,才發現是高利貸,無力償還,建商隨即將本票交給法院裁定,房子被迫被法拍,集團再以人頭,低價收購,賺價差,讓被害人血本無歸。
 

圖/TVBS

受害者魏先生:「當時沒有人產生質疑,是因為他拿了很多成功案例在現場,只要你繳不起,建商把你拿去法院強制執行,而且開票的日期都還沒到,我們就被面臨法拍,花了一千多萬,錢被建商拿走房子被他法拍,又變成建商的。」

警方接連逮捕15人,江姓主嫌被依照組織詐欺偽造文書重利罪收押,被害人用了畢生積蓄,以為可以圓一個成家夢,卻是一場空,懷疑幕後仍有共犯逍遙法外。
#高利貸#詐騙#法拍屋#主嫌#收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0

0.0750

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