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就是要去!桃機又現大批鮮肉奔柬埔寨 登機畫面曝光

記者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4 16:0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4 16:01
一群年輕男子從桃機登機飛柬埔寨。(圖/讀者提供)
一群年輕男子從桃機登機飛柬埔寨。(圖/讀者提供)

近期許多仲介公司打著高薪的工作機會,誘騙國人至柬埔寨、緬甸等東南亞國家工作,等受害者抵達,隨即將其軟禁、毆打,至7月底刑事局和外交部就已接獲超過百起案件,警方更直接在桃園機場駐點攔截。然而今(4)日有一名長期往返柬埔寨的台人要返回當地時,驚見現場仍有大批年輕人登機,他並向《TVBS新聞網》透露,警方今日成功勸阻兩名年輕人登機。

近期國人受騙前往柬埔寨的案件層出不窮,詐騙集團以「文字客服」、「博弈後台服務」等廣告徵才,並開出「國外打工」、「高薪」、「免費單程機票」等優渥條件吸引涉世未深的年輕人上門應徵,結果許多受騙者一抵達當地後,隨即遭限制人身自由,不配合就暴力相向,女性甚至恐遭性侵,宛如人間煉獄。

 

桃機航警對前往柬埔寨旅客進行關懷詢問與攔阻勤務。(圖/讀者提供)

為了防堵相關事件持續發生,近來航警局跟刑事局已在桃園機場,成功攔截17名旅客,也對前往柬埔寨的旅客進行宣導,預防被詐騙集團利用;然而一名長期在柬埔寨工作的民眾向《TVBS新聞網》表示,即使警方多天勸導,今(4)日前往桃園機場準備搭機返回柬埔寨時,現場仍目睹大批年輕男子準備飛往金邊。

大批台灣年輕男子抵達柬埔寨在領行李。(圖/讀者提供)

這名民眾指出,現場航空公司地勤也都會先詢問去柬埔寨目的為何,大部分人都僅說是「去觀光的」,另外,據他打聽,航警一早就守在航空公司報到櫃台,今日至少成功攔下2名民眾。當他進入候機室時,看見大批年輕男子穿著輕便,一派輕鬆坐著等待,他表示,今天飛往金邊的班機幾乎坐滿,乘客中有不少是年輕台灣男子,下機後,這些人聚集在一起一同等待行李。
 

這名在當地經商多年的民眾進一步表示,過去往返台柬時,沒有與這麼多年輕台灣男子同機的印象,或許與媒體報導近日許多人前往柬埔寨求職有關。此外,據他當地友人透露,為免打草驚蛇,或在機場就被警方搶先攔阻,另有許多年輕台灣男女改為先飛到泰國後,再前往柬埔寨。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勵馨基金會 台北市蒲公英諮商輔導中心專線02-2362-240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柬埔寨#詐騙#登機#國人#毆打#軟禁#桃園機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40

0.1283

0.3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