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刻意挑釁?朝警局丟信號彈 逃50公尺就落網


發佈時間:2022/06/20 19:4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0 19:49

新北市蘆洲分局的大門,被人丟擲信號彈,2名執勤員警一開始看到白煙,立刻衝出去,跑了大約50公尺,就逮到24歲的嫌犯,他辯稱是找不到工作想吃牢飯,但理由實在太牽強,警方將調查背後是否有人指使。

圖/TVBS

 
一早8點多,男子在人行道上奔跑,突然間,他點燃信號彈,朝著蘆洲分局的大門丟了過去,頓時間,火光熊熊,還冒出陣陣白煙,當時正在1樓執勤的派出所員警見到了,立刻衝出去逮人!嫌犯跑不到50公尺,就在KTV前,雙手抱頭,蹲在馬路上乖乖就逮!

員警 vs.嫌犯:「跑很快!」

員警 張志豪:「喝令他就不要動 不要跑,一開始沒有看到人,全都是煙,一開始就已經點燃信號彈,然後本來以為是有人駕駛機車,後來發現情況不對,是一個人手持信號彈。 」

 
信號彈把地面給燒焦了,還好沒有造成人員受傷,24歲的嫌犯說,信號彈是在網路上買的,光天化日之下,朝著警局丟擲信號彈,大膽挑戰公權力,他竟然說,只是因為找不到工作想吃牢飯。

圖/TVBS

蘆洲分局偵查隊副隊長 李祐安:「報警供稱因找不到工作想吃牢飯,經查犯嫌並無相關幫派背景。」

警方調查,嫌犯有傷害前科,今年2月才被蘆洲分局員警查獲吸食毒品咖啡包,警方到他的住處搜索,除了找到上網購買信號彈相關證據,也找到1包毒咖啡送驗,他的手機通訊內容已全部刪除,警方將還原資訊,調查是否有人指使。

蘆洲分局偵查隊副隊長 李祐安:「對於其供述警方不予採信,將再持續深入追查幕後指使者,將依公共危險、妨礙公務等罪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

圖/TVBS

不容公權力遭到挑戰,警方已將嫌犯依公共危險及妨礙公務罪移送法辦。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市#警察局#信號彈#落網#蘆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3

0.1025

0.2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