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逆向還叭!騎士尾隨開嗆又動粗 街頭爆全武行警急逮人

記者 李潔 / 攝影 王華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1 17:3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1 18:57

看到別人交通違規,竟然追上去開打!新北市一名男子,不滿有騎士「逆向行駛還按喇叭」,氣得尾隨上前,動手攻擊,把對方打到腦震盪,事後挨告傷害。回到現場,地面標線是「單向道箭頭」,不過巷口卻多了一個禁止「汽車」進入的告示牌,警方解釋,像這樣的巷弄,機車可以雙向行駛。

圖/TVBS

 
兩名機車騎士,在住宅巷弄打成一團,白衣男不停揮拳,朝對方猛烈攻擊,警方獲報,迅速趕抵現場排解糾紛。

記者李潔:「巷口爆發肢體衝突,原來兩個人在前一刻,在這一條單向道,因為逆向的問題起了爭執,一路追上去大打出手。」

半夜12點多,靜悄悄的住宅巷弄,突然傳出激烈口角,警方調查,動手42歲駱姓男子供稱,不滿洪姓騎士逆向行駛還按喇叭,立刻尾隨追上去,但他追到對方,卻不是好好的提醒,要注意行車動線,反而出手一揮,打傷對方的頭部、胸口,造成腦震盪、胸部鈍傷,被害人忍無可忍,驗傷後提告傷害。

 
圖/TVBS

只是回到現場,新北市中和圓通路這條巷子觀察,地板上的標線確實是單向箭頭,但巷口又有一個,禁止汽車進入的紅色告示牌,機車族到底要看哪?

附近住戶:「新住戶可能會不知道說這是,其實是單行巷弄,應該是從這邊這樣進去這樣再出來,有可能也有我可能住在這邊,車就可能就這邊,車就直接彎進來停,這只是汽車禁止進入,又不是摩托車禁止進入,大家都知道是單向,只要汽車單向,摩托車還是可以進去啊。」

圖/TVBS

警方解釋,以這個巷口來說,機車應該是可以雙向通行,只有禁止汽車進入,男子這回指控騎士逆向,想提醒對方卻動手動腳,這正義恐怕是用錯方式。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市#騎士#衝突#糾紛#違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1

0.0794

0.2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