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莊PK萬華!爭「官將首」參拜 11人宮廟開打


發佈時間:2022/07/29 11:3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9 13:34

新北市新莊跟台北市萬華,兩派陣頭人馬,日前參加遶境時,因官將首參拜順序問題,結下樑子,事後又在網路上互嗆,隔空交戰!凌晨一點多,相約在宮廟前談判,一言不合大打出手,一共11人持鋁棒、木棍互毆,其中一方還砸車洩憤,雙方事後倉皇逃離現場!

圖/TVBS


 
白色轎車後方擋風玻璃整片消失,側邊車窗破了一個大洞,車門上血跡斑斑,地上不只有散落的零件碎玻璃,還留有幾支鋁棒木棍,員警一一拍照採證,一旁的民眾無奈幫忙清掃善後。

民眾:「應該是吵架,也有被打啦。」

圖/TVBS

這地點就在新北市新莊,中港路一間宮廟前,凌晨一點多發生一起鬥毆案。
 

兩派人馬屬於不同陣頭成員,分別是以42歲郭姓男子為首的新莊派,以及26歲朱姓男子的萬華派,雙方老早就互看不順眼,這次碰巧參加同一個廟會活動,卻因為誰家的官將首要先接駕撂下心結,事後又在網路發文留言互嗆,萬華派相約新莊派到事發地談判,結果破局發生衝突,一共11人在街上互毆砸車洩憤。

目擊民眾:「聽到砰砰砰這樣,撂了三輛車來,進去打人家,(幾個人),三輛車差不多坐12個。」

圖/TVBS

不過員警抵達時,雙方人馬早已鳥獸散,留下殘破不堪的現場,只能透過監視器以車追人。

中平派出所長謝詠濬:「於兩小時內陸續帶回11名犯嫌,全案依妨害秩序罪,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

到了警局雙方仍各說各話,互相指控是對方先罵先動手,只是因為宗教禮儀問題,就大打出手,恐怕有點本末倒置,虔誠的美意似乎也變質了。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暴力#衝突#妨害秩序罪#鬥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4

0.0799

0.2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