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夫妻A傷愛車落跑 車主氣炸:別再上路害人!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7 15:3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7 15:37
老夫妻A傷愛車落跑,車主氣炸。(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老夫妻A傷愛車落跑,車主氣炸。(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高雄一名項姓男子在臉書社團指出,其愛車前(25)日停在路邊車格內,遭到原打算停他後方的休旅車擦撞,調監視器才發現,對方是一對老夫妻,撞擊後落跑改停對向車格,下車不對自己的車指指點點,就是沒留聯繫方式,項男氣得大罵,「做錯事也不會感到抱歉的人,不要再開車了」。對此,當地警方表示,目前已經掌握74歲的呂姓車主,將通知到案、依法舉發。
 

香檳色休旅車疑似角度沒抓好,撞到白車。(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項男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指出,25日下午3點25分左右,把愛車停在聯興路某日本料理餐廳前,20分鐘後回來開車,被一名年輕人敲車窗提醒,自己的車被人撞了,對方表示,有目擊撞擊過程,願意配同報案,讓他相感動,事後找了一旁日本料理的店家調閱監視影像。
 
駕駛落跑改停對向。(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畫面中,一輛香檳色的休旅車,原打算停到項男白車後方的車格,疑似角度沒抓好,去擦撞到白車的左後車尾,發現自己闖禍,車主方向盤一彎,改停到對向車道,接著下來一對老夫妻,2人第一個舉動是先彎下腰,打量自己的車損狀況,過馬路時還不斷對白車指指點點,就是沒留下聯絡資料。
 
項男愛車毀損。(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項男寫到,事發超過30小時,沒接到對方一通道歉電話,要老夫妻的親人勸他們年紀大了,別再開車出門,他指出,今天是撞到車,若撞到的是人後果恐不堪設想,痛批「因為你們夫妻倆沒有任何的責任心,又沒有做人的基本素養,連做錯事也不會感到抱歉的人,可以好好勸你,不要再開車了」。
 
夫妻倆先打量自己的車損。(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貼文一出,網友一陣撻伐,「這停車技術是要倒車入庫嗎」、「不能放過啊,否則以後受害者更多」、「這應該算肇逃了吧」、「一定要告……不然他們也沒幾年了」。對此,高雄三民二分局表示,該案由民族派出所受理,以車追人當天傍晚6點掌握肇事的74歲呂姓駕駛,其行為肇逃屬實,將通知呂翁到案說明,並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舉發。

2人對指指點點後就離開。(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雄#肇逃#車禍#害人#老夫妻#三民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5

0.0912

0.2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