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丟包7旬翁在山上!領隊自行回山莊休息 莊主怒:是慣犯!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6 12:2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6 12:20
7旬翁攻大武山遭領隊丟包。(圖/TVBS)
7旬翁攻大武山遭領隊丟包。(圖/TVBS)

屏東大武山檜谷山莊莊主吳德發在臉書指出,昨(25)日某商業團辦的走北大武山行程,其領隊竟將團員丟在三角點,自行回到山莊休息,導致該團中一名70多歲的老大哥和另一名團員走到沒水喝、頭燈沒電,報案求助,一問之下大怒,因為該名領隊是丟包慣犯,吳德發說,回到山莊當面指責,對方還一副「你奈我何」,讓他氣得將整件事PO上網。屏東縣消防局也出面回應,此案將依法制單告發。
 

老翁被消防隊扛下山。(圖/TVBS)

 
吳德發指出,該名領隊的一貫作法,就是把人帶到三角點,自行下山莊休息,吳痛批,他應該不可能不知道,當事者沒有這樣的能力,卻因為自己想休息,讓當事人暴露在危險當中。當天該團被丟包後,一名70多歲的老大哥越走越慢,其中一人先下到山莊,另一人陪同到後面沒水、沒頭燈,受不下來求援,該名老大哥最後被消防隊揹下山。

 
吳德發一問,該領隊已非首次丟包團員。(圖/翻攝自屏東林區管理處北大武山資訊站)

吳德發說,之前也遇過一群婦人,在大壁崩處不敢過,一問之下才知道她們被領隊丟包,「問他們領隊是誰?我聽到名字就牙起來了,因為是慣犯」,回到山莊當著面指責對方,但該名領隊似乎不認為自己有錯,一副「你奈我何?」的樣子。吳德發怒指,這2件事中間也發生過多次的丟包案,只是那些人運氣好沒出事,「但這發生事情是必然的,遲早的事」。
 
吳德發痛批,只要該名領隊有全程陪同,就可以第一時間做好處置,或許在更前面就知道該名成員適不適合繼續走下去,「而不是嘻嘻哈哈在那邊拍照」。對此,屏東縣消防局也指出,昨(25)日上午10點45分有接獲該起報案,所幸當事人意識清楚,拒絕送醫,而該團領隊無法出示相關證明文件,依照屏東縣《登山自治管理條例》開立舉發單,予以裁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檜谷山莊#大武山#吳德發#登山#丟包#領隊#屏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1

0.0776

0.2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