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休申請大巨蛋 吳子嘉486先生SWAG陸軍氣象粉專親生女兒春雨200萬
  • 搜尋:

    吳德發 結果共5筆

  • 男倒栽蔥魂斷北大武…山友急救無效 莊主:勿輕易嘗試單登

    屏東北大武山景色壯麗,吸引不少山友挑戰,昨(2)日中午卻發生山難,一名山友疑似因天雨路滑,以「倒栽蔥」的姿勢滑倒失去生命跡象,路過的王姓山友見狀,緊急通知檜谷山莊的莊主吳德發,並持續在場對傷者做長達半小時的CPR,最終仍回天乏術。消防隊也於今(3)日上午出動空勤總隊,將死者的遺體用直升機吊回山下,吳德發也提醒,大武山坡陡、濕滑、斷崖險,勿輕易嘗試單登。
    2022/12/03 16:25
  • 單攻北大武!吹噓伯反被登山客丟包 他嘆:整件事匪夷所思

    曾姓年輕人,昨(13)日請一名和「自稱」登頂多次的蔡姓男子,帶他單攻大武山,途中曾男覺得蔡男腳程慢,自行登頂後將蔡丟包,獨自回到登山口,不久,屏東大武山檜谷山莊莊主吳德發,接到蔡男報案前往相會,自稱攻頂多次的蔡男,竟沿路碎念、抱怨吳帶他走難走的山路,過程中竟又接到曾男迷路的報案,還好2人最後都平安下山。吳莊主也大嘆,一個丟包隊友、一個愛吹噓,整件事匪夷所思。
    2022/08/14 10:21
  • 丟包7旬翁在山上!領隊自行回山莊休息 莊主怒:是慣犯!

    屏東大武山檜谷山莊莊主吳德發在臉書指出,昨(25)日某商業團辦的走北大武山行程,其領隊竟將團員丟在三角點,自行回到山莊休息,導致該團中一名70多歲的老大哥和另一名團員走到沒水喝、頭燈沒電,報案求助,一問之下大怒,因為該名領隊是丟包慣犯,吳德發說,回到山莊當面指責,對方還一副「你奈我何」,讓他氣得將整件事PO上網。屏東縣消防局也出面回應,此案將依法制單告發。
    2022/07/26 12:20
  • 赤腳傳奇!吳德發10年辛勤守護北大武山步道

    屏東北大武山山屋管理員吳德發,10年前承攬步道維護及檜谷山屋管理維護等工作,憑一雙赤腳穿梭山林,努力不懈,獲110年林業及自然保育有功人員表揚。
    2021/04/20 20:33
  • 北大武山「登頂神犬小黑」 莊主籲山友別再餵食

    登北大武山的山友可能發現過有小黑狗常在山路間出入,或陪山友攻頂,北大武山檜谷山莊莊主吳德發今天在臉書分享登頂狗的故事,並籲山友別再餵食,因為牠們不屬於山上動物。
    2021/03/09 10: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