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救朋友竟鬧烏龍! 嫌犯帶7人砸到自己人的車

記者 江昀蔓 許祐祥 / 攝影 黃建國 許立帆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5 19:1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5 19:17

台北發生烏龍砸車案,李姓嫌犯聽說朋友失聯,透過定位趕到現場,發現有一台賓士車,車上兩人還落跑,馬上跟7位同伴上前猛砸,落網時才知道,他要救的人就是從車上跑掉的,當事人說,他看到有人往車子過來,以為是仇家,就先跑了。

圖/TVBS

 
多名男子手持棍棒,往路邊一台轎車猛砸,人越聚越多,沒棍棒的,隨手抄起路邊板凳就往車上丟,一陣亂打後人群鳥獸散。

警方獲報,有民眾糾紛滋事,沿路鳴笛趕往現場,到的時候人不見了,只剩被砸壞的賓士。

現場照片拍下,銀色賓士車擋風玻璃被砸好幾個洞,引擎蓋上也有多處凹痕,駕駛座後照鏡被擊落。

 
路邊砸車,就發生在台北萬華,25日凌晨4點多,蔡姓男子跟人相約後失聯,李姓友人透過定位找到華西街貴陽街口,他帶7人到場助陣,發現賓士車上有人落跑上前砸車,直到落網才發現不對勁。

圖/TVBS

遭波及小黃駕駛:「我這邊被A到,有擦到,有聽到砸車的聲音,一出來看不是砸我的。」

警方調查,當時蔡姓男子跟友人,就在賓士車內,看到有人拿棍棒馬上棄車落跑對方看到有人跑掉,以為就是仇家上前猛砸,本來是要救朋友,變成砸自己人的車。

偵查隊副隊長黃冠豪:「聽到蔡男等人駕駛之兩部自小客車,停放在路旁因雙方互不認識,因此誤認是仇家的車輛,遂持棍棒砸車。」

圖/TVBS

警方說嫌犯8人砸完車,落跑時還開車擦撞路邊小黃,打到自己人砸錯車,全案調查後,依刑法聚眾鬥毆以及妨害秩序罪移送法辦。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烏龍#砸車#失聯#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1

0.0773

0.2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