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上班尖峰時刻 女騎士跌坐路邊沒人關心

記者 黃靖棻 / 攝影 廖廣賓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0 20:0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0 20:08

上班途中出車禍,幸好遇上熱心民眾!新北市一名女騎士,20日早上,行經新店安祥路,過彎時不小心自摔,一個人跌坐在路邊,當時正是上班時尖峰時刻,車流量大,幸好有一名好心駕駛發現她,上前關心,並將車輛停在後方,避免來車二度追撞,最後順利將她送醫治療。

圖/TVBS

 
行經山路怎麼好像有人,呆坐在路旁,看起來很無助,駕駛立刻迴轉,回頭確認原來是一名,女騎士不小心摔車,痛到站不起來,但當時路過的車輛很多,竟然沒人停下來關心。

熱心民眾高先生:「經過她都沒有去關心她啦,那我覺得說這樣不對,後面應該也有可能會二次追撞,剛剛好有警車下來從後方下來,警察下來的時候也詢問了一下狀況,那沒多久也有一台救護車,剛剛好它也是經過。」

就這麼剛好先後來了,一輛警車和一輛救護車趕緊將女騎士送醫,駕駛這才鬆了一口氣。

 
圖/TVBS

事發地點就在新北新店安祥路上,20日早上7點多上班尖峰時間,女騎士摔倒在下山彎道處,由於當下實在太痛,完全站不起來,只能呆坐在地上,當時車流量大,幸好有熱心民眾上前關心並將車輛停在女騎士後方,避免她遭到二度追撞。

熱心民眾高先生:「其實她也是很擔心說我上班會遲到,怕說是我撞到她的,那我就跟她講說,如果說我怕誤會的話就不會(停)下來,加上我車子上本身有行車紀錄器。」

圖/TVBS

儘管女騎士受了傷還是很擔心駕駛趕著要去上班,怕耽誤別人直說自己沒事,但早上天氣炎熱,女騎士坐在路邊陰暗處,其實也很危險,要是其它車輛行經彎道沒發現她,很容易再度發生意外,這回幸好有熱心駕駛伸出援手女騎士才能順利到醫院治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熱心民眾#女騎士#意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6

0.0745

0.2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