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吃一餐丟73萬 「綠水鬼」錶買不到3個月

記者 黃靖棻 / 攝影 施協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6 17:5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6 20:19

新北市一名吳先生,3個月前買入一只價值73萬的勞力士手錶,結果日前去宜蘭玩時,疑似在停車場遺失,附近沒有監視器,不排除已經被人撿走,吳先生目前已經報案,就怕遭到變賣,他也提醒,如果沒有附上證明,可別輕易購買,免得買到贓貨。

圖/TVBS

 
秀出手腕上曬痕,新北市的吳先生好心痛,因為他的手錶不翼而飛遺失的不是普通手錶,而是價值73萬的勞力士錶。

失主吳先生:「我大一就很喜歡這只錶當時沒有能力買,直到出社會賺了兩三年的錢,才存到這筆錢。」

圖/TVBS

存了好久的錢終於在5月,入手這支他夢寐以求的綠水鬼手錶,11日帶著它去宜蘭玩,因為天氣熱摘下來放在腿上,疑似下車時沒注意掉落在地上,等吳先生發現回頭去找怎麼找也找不到,加上停車場沒有監視器線索更少。
 

失主吳先生:「我希望有撿到的人可以還給我,我不會追究只希望你還我,然後我也願意包一個大紅包給你,因為畢竟是花自己蠻多錢跟時間,才買的一只手錶。」

圖/TVBS

全新一代的綠水鬼手錶去年9月發布官網定價,31萬7千元上市不到3個月在網路上就飆破70萬,不排除被有心人士撿到拿去變賣,但每只手錶都有防偽造編碼民眾買到要特別留意,如果沒有附上證明有可能是贓錶。

目前吳先生已經報案遺失,他表示不管是誰撿到,只要能找回來一定會好好答謝他。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綠水鬼#勞力士#遺失#贓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7

0.0903

0.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