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鸚鵡在我車上做這事 運將:乘客只給1百

記者 蘇珮語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2 16:1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2 16:11
圖/TVBS
圖/TVBS

一名計程車司機,昨天(11)載短程客人,沒想到人下車後,卻忘了把鸚鵡帶走,送去派出所後,員警表示不收活體動物,運將就怕牠飛走,兩個小時都不敢載客,結果車上遺留鳥的排泄物,求償一千元,但飼主只願付一百元,司機不排除提告求償。

計程車司機坐在駕駛座上,仔細看肩膀上,有著一隻黃色鸚鵡,模樣可愛又親人,不說還以為這是運將自己養的。

 

計程車司機熊先生:「公司是問我說是要,我先照顧呢?還是說要到派出所去。」

原來這隻鳥,是乘客遺落下來的,11日晚上六點多,司機在桃園,載到鸚鵡的飼主,10分鐘後飼主下車了,沒想到熊姓司機,突然聽到翅膀拍打聲,猛一回頭,鸚鵡就在後座盯著他,趕緊把鸚鵡帶到派出所,但員警表示無法幫忙保管活體動物,只好再把鸚鵡帶回車上。

計程車司機熊先生:「我有一直請中心那邊,幫我跟飼主聯絡,但是好像到後面,是飼主自己發現,自己的鳥好像不見了,才打電話到中心去。」
 

圖/TVBS

兩個小時後,終於和鸚鵡飼主聯絡上了,不過熊姓司機,在保管鸚鵡過程中就怕牠飛走,兩個小時不敢接客,也沒開車門,鸚鵡甚至還在車內排泄,要求一千元補貼費用,但飼主只願給一百元。

計程車司機熊先生:「自己滿委屈的啊,我還為了牠,我兩個小時不能營業,然後我還開車載牠去派出所,也是處理了一下子。」

控訴愛護動物,卻遭乘客刁難,熊姓司機目前不排除提告求償,而派出所堅決不保管活體動物,也因為過去曾有員警,遭記申誡。

圖/TVBS

員警(2016.04):「跑出去了。」

2016年民眾撿到遺失狗狗,送到派出所,因為牽繩沒綁好狗狗跑掉了,飼主要領狗才發現愛犬不見,怒控員警沒善盡保管責任,其實法律也沒有名定,警察有協助收容處理,遺失動物的義務。

這回因為乘客不小心遺失,像是司機最佳伙伴的鸚鵡,友情的保鮮度只有兩小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鸚鵡#計程車#乘客#遺失#司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0

0.0983

0.2443